close

1.jpg 

每隔一陣子.天使就會來個成果發表.順便紀錄一下"曾走過的痕跡"

上回推出第一批時,好多人勸進叫天使下海來賣

曾經心動過,但經過幾翻考慮後.發現接下來"時間和環境"應該沒辦法這樣做

也擔心一旦變成賺錢工具,就怕蝴蝶靈感就沒了.

所以還是當興趣就好...~於是這批.準備再來送給好姐妹XDDD

是說.好幾個已經被天使姐黑走了,哈哈~

如果天使的好朋友有呷意.可以來問看看我.有材料就幫你們做囉!

 

 

 

 

這一波都是雙面緞帶水玉風

作品一: 其實我很愛跳色風格,偏偏做大人款其實都嘛要保守色,保守款比較適合

所以這個作品算是大膽嚐試了

前面水王緞帶是桃紅和蘋果綠二色的雙面緞帶.後面用了土色當襯底.

中間腰身雖然被擋住,但細看那可是變色系的咖啡色緞帶.所以一不小心就是"深藍色"(色度問題)

天使很喜歡搭出來感覺,尤其配上中間古銅金的扣環..一整個美呆了

 

  6.jpg

 

 

 

 

 

不一樣的環境,拍出來的色澤不同.........但都是我的菜啦

5.jpg

 

 

 

 

大人的,開始嚐試做髮束.所以這款是髮束款囉

4.jpg 

 

 

 

 

 

作品二:

這款主要是綀習一體成型的折法

之前老師貼了一個"這樣作法"的蝴蝶結,上面貼幾個號稱"司華洛氏奇水鑽".就賣個千元以上,

看到標價,天使還真嚇一跳.哈~原來可以這樣賺哦.太口怕了

是說要折成這個還真不是簡單,最難是上下二個"角度"的剪法

天使有一點小出槌,所以有一個角角不小心被剪到,真是殘念

 7.jpg

 

 

 

這個一樣做髮束款

8.jpg 

 

 

 

 

 

作品三:另一款的水玉雙色緞帶是咖啡色搭土耳其藍

即使是做大款.天使還是不放棄"立體"感的蝴蝶結,所以又疊了好幾層,真是阿花阿花.哈~

下層和上層做法一樣,下層用咖啡色緞帶,上層用土耳其藍.

然後,用新手法,是鈄鈄貼住法(哈~這樣形容很模糊,需要我開教學,再說呀)

反正做出來效果意外變成很有層次的感覺,

中間一樣搭是變色緞帶.可以看得出來.它又藍又咖的顏色.

天使很愛它的型.所以拿起來自用了

9.jpg 

 

 

 

這款用的十公分的夾子.......夾當馬尾嘟嘟好^^

10.jpg 

 

 

 

 

 

作品四: 十分搶手的夢幻藍藍

剛做好時,一起學習的同學們一直要"搶我"的.

哈~後來大家也相繼模仿做了同樣型.都很好看耶

其實這款很簡單,就是同色系的緞帶加紗質緞帶.一起折出來

最重要應該搭了一個超好看的水鑽.........

不過,這種東西是口怕的毒藥.因為投入成本最高.一個就要好幾十塊.

哈~偏偏有了這個.整個質感就不同. 連天使也愛不釋手哩

 12.jpg

   

 

 

作品五:逃不出立體蝴蝶結的命運.

嚐試用"摟空"緞帶.搭配淡淡蘋果綠,包住一起折囉

下層是四立耳作法,上面是折一個主體蝴蝶結.

14.jpg

 

 

 

從側面圖再來一張.,真的很愛的立體感覺.

16.jpg

 

 

 

 

 

這個我還是選擇做髮束囉.

最實用,可以一直綁

 15.jpg  

 

 

 

 

 

 

作品六: 一樣是一體成型的蝴蝶結.但與作品二的折法不同,所以形狀也不太相同

天使最滿意是折出來.中間故意留了一個"點點"

它是一個平平蝴蝶結, 適合低調的人啦~

18.jpg

 

 

 

 

這回加了一個八公司的夾子.

其實要搭夾子或髮束.哈~天使通常是隨性,看看身邊有什麼工具就做什麼樣囉

19.jpg 

 

 

 

 

 

作品七: 變色緞帶.我買了三色,(前面看到咖啡色/這裡綠色/接下來介紹紅色)

從剛剛作品,大家應該看得出來天使很喜歡"綠色"系.幾乎好幾個作品都是綠色系.嘿嘿嘿

這款很有質感.適合穿禮服搭.

下層是大小耳一起折.中間搭一個變色緞帶,再用同色系腰身.搭個小小金蝴蝶結囉

21.jpg 

 

 

 

 

 

這個也是縫十公分的夾子.適合髮量較多的人囉^^

22.jpg

 

 

 

 

 

作品八:很受爭議的一個.

當初完成給臭凱文看,竟然給我說"酒店風"

還好學員們很善良,說這是"米妮風",讓天使勇敢給它載出門XDDD

都怪那紅色的變色緞帶太招搖.不過我很愛說.......果然阿花族

下層用藍紅水玉加紅色變色緞帶一起縫四立耳,上層就是紅色變色緞帶.一起組合而成

23.jpg

 

 

 

 

為什麼這個自己戴呢?

哈~因為當初在弄,手上缺了打火機,所以邊邊收尾很醜,只好自用啦~.

24.jpg 

 

 

 

 

當初在做,A同學還問我.你敢戴出門嗎?

事實上,我真的戴了.哇哈哈.........好勇敢的天使,請拍拍手

再看側面一眼,其實真的很口愛啦~.

25.jpg

 

 

 

 

作品九: 母女款耶~

一直想要嚐試一下,雖然我沒有"女兒">_<

做這個時候心裡OS.要做一個像"孫芸芸母女"在戴那種,有一點質感時尚公主風

緞帶本身已經夠漂亮,

上層那個粉色帶裙帶是麂皮質感.我好愛.下層一樣雙色水玉緞帶囉

 26.jpg

 

 

 

 

 

大人做十公司夾子,小人做小夾子囉

27.jpg 

 

 

 

 

天使先把小人弄好,其實很簡單,就上下一起折而已,再貼二個小水鑽

28.jpg 

 

 

 

 

 

大人也不敢太花俏.畢竟還是用"粉紅色" 哩

29.jpg 

 

 

 

 

 

 

作品十: 這個是加工後舊作品

經過專家指導.哈~加了可愛小金飾.

 32.jpg

 

 

 

不過那天在弄.~有小出槌,一定是場面太混亂.我竟然看錯邊

同鞋又好心安慰我.沒關係.這樣反著戴,看起來像可愛"貓耳朵". (害我忍不住想大噗) 哇哈哈

30.jpg

 

 

 

 

 

作品十一: 也是走質感路線

前陣子老師遇到緞帶商大拍賣.幫我們補了好多款美麗緞帶

因為太美了,捨不得搭別的,所以就一層又一層做出這樣形狀

算一算總共蓋了三層.下層交叉八,中間一個蝴蝶結,上面再來一個交叉八

最後用玫瑰金飾.搭出質感

33.jpg 

 

 

 

其實這款也想自用.搭配我們公司制服.

哈~只是天使認為它如果搭小禮服應該也很合適".哈~

34.jpg 

 

 

 

 

 

作品十二:這款應該絕版,

因為我沒有再買它的緞帶和中間那貴俗俗的水鑽

不過我好愛它.它有一種特別古典風格,你們看出來呢?哈

35.jpg 

 

 

 

 

超適合古典美人,天使還在想它的有緣人是誰XDDD

38.jpg

 

 

 

這款是夾子囉~

37.jpg 

 

 

 

 

作品十三:超韓風一款

喜歡的人說好漂亮,不喜歡說它醜.

哈~天使做這個得到二極化的評語.但我很開心接受

因為很怕"定型".做不出新的蝴蝶結,一直都在大挑戰囉

42.jpg 

 

 

 

 

這回縫了一個十公分的大夾子.方便夾馬尾囉~

43.jpg 

 

 

 

 

 

 

作品十四: 天使愛俗了.

超愛的小配件,超愛它的格子花色...

現在它已經是搭配我制服最佳好伙伴.

44.jpg 

 

 

 

 

背後用十公分大夾子,

我試著用一塊同花色的布縫在一起,只可惜當時只有白線.不然應該更好看^^

45.jpg 

 

 

 

 

作品十五: 做出這個也是意外

有時回家晚上看電視,一個作品可以捏一個小時,

一邊作一邊找靈感

因為這款緞帶與作品七一樣,是很硬很挺的緞帶.所以一折一捏就很立體

只是光是用同色系搭又顯得太素面.於是第一層找了同寬度同色系的紗質緞帶包住一起折

46.jpg 

 

 

 

 

做了第一層,我就想要讓中間鐵件是橫著與第一層一起.而不是另外折腰身

但弄好覺得扁扁,於是又弄第二層,沒辦法加腰身把它們結合,只好硬用膠把它們二個"貼住".

哇哈哈. 所以翻過來有一點點"露餡小醜醜.

47.jpg 

 

 

 

 

 

 

作品十六 : 簡單的水玉緞帶.配上可愛翠綠腰身.

51.jpg 

 

 

 

 

很假要在底層又加了同色紗質緞帶

雖然沒有很跳很顯目.勉強能接受.XDDD

這個應該適合做髮夾.但我卻弄了髮束.反正"隨性"一樣是天使本色.哇哈哈哈

52.jpg 

 

 

 

 

作品十七:這款我很愛.

所以我做了二個.一個自用.一個等待有緣人.

不管是底層咖啡綠配白色布質緞帶.還是上面翠綠配古銅金的鐵件.

個人覺得"自己弄的很完美".哇哈哈..果然很自戀

 54.jpg

 

 

 

 

而且.最重要,這款戴出去.又不會太顯目,又能與外面不同. 多好!

55.jpg  

 

 

 

 

拍到這張,其實後面還有好幾個作品.

但因為搗蛋Q在做壞事.媽媽只好中斷"拍攝".去處罰整治他

其它的作品..有機會再繼續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Q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