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2.jpg

小捧友就是適合在這裡跑跑跑.

天使看到這張.心中第一個想法就是這句話~

看著QQ開心"飛翔身影" ,不知怎麼,我也滿足了

 

 

 

上周末是精實二天.

明明是陰天,卻意外排了二個行程

這天來到是中壢的綠風草原餐廳

一直以為"中壢'離我家很遠,結果開車竟然不用一小時就到.真是出乎意料快

2.jpg

 

 

 

 

 

我想,這裡特色就是有很大很大大一片草地

看過去是這樣

11.jpg

 

 

 

 

看過來還是這樣.一望無際草地

可惜.當天陽光不強.不然拍起來應該很有"感覺"

10.jpg

 

 

 

 

巧遇一對小蛙兒.超口愛啦~

3.jpg 

 

 

 

凱文一直偷拍,我看他應該是想要把它們搬回家.

天使開玩笑,如果我家有"大庭院".,我也要去峇里島扛這個小蛙兒回家

6.jpg

 

 

 

 

 

另外,還有一大池的湖水

4.jpg

 

 

 

 

吃很兇的魚兒........

感謝好心的路人甲媽媽分我們魚飼料餵食XDDD

5.jpg

 

 

 

 

其實裡面設施不多,就只有簡單二個樹屋,和隨性二個盪秋千

天使很"大面神"不顧自己的體重,抱著QQ飛起來.

哈~上面其實有寫"限重XX公斤".....(噓)~

 7.jpg

8.jpg

 

 

 

 

我們玩了一大圈後.又回到餐廳.

明明到時登記說,是第三個候補,結果玩了快一個小時回來,還在候補3號>_<

   12.jpg

 

 

 

於是,我們拍餐廳周圍囉!這是一進來小花舖

13.jpg

 

 

 

 

這個是QQ的傑作.~

等等等......沒事做亂拍

14.jpg

 

 

 

 

這是天使傑作.哈~我們真的很無聊

 

15.jpg

 

 

 

 

 

 

照到一張"有一點'小小貝比臉的QQ......^0^

16.jpg

 

 

 

 

 

其實大部份時間,凱文爸已經開始"胃火"上升.等不住了

17.jpg

 

 

 

 


還好有帶IPAD出來.可以安奈一下無奈的QQ

是說他是好功力.一手喝水.一手玩IPAD,最好是這樣給我"耍帥"吽

只是有一點在等位子時我很好奇,

綠風幾乎不排"戶外"位置".讓人 家用餐,所以有很多閒置座位

那麼,這些外面桌椅要幹啥用?

18.jpg

 

 

 

 

終於,,登記第三號"凍蒜"了!! 輪到我們了

(這次經驗也提醒我們,下次如果要再來,一定要先打電話訂位)哈

19.jpg 

 

 

 

 

最近17號,真的很熱哦~~哈!連熊也要穿一下^^

20.jpg

 

 

 

 

 

這大概是我遇過"對寵物"最友善的餐廳.

當天看到的"狗兒"是我這陣子看到最多,

21.jpg

 

 

 

 

我們被安排位置也是在狗兒區,

當然沒訂位的我們,是沒辦法坐到下面照片的舒適沙發區"

天使人生中.第一次與一堆狗吃飯.感覺"怪怪"地.

畢竟狗狗區還是有些狗味道...(雖然味道不重)

加上一邊吃飯.一邊聽著小狗汪汪叫聲音......太妙了@@

22.jpg

 

 

 

 

 

此時的QQ.已經餓到也忍不住想要汪汪叫了.@@

23.jpg

 

 

 

 

進餐廳前就發現.原來這兒消費不便宜@@.

採套餐式.最低組合是四百多起跳耶~

偏偏我們又懶得再走出去找餐廳.只好來個既來之,則安之.

點了二個套餐.

 

前場之一"主廚濃湯"

這個還不賴,是洋蔥"奶油濃湯

24.jpg

 

 

 

看看這個小捧友喝成這樣,應該可以相信天使說滴.哈~

28.jpg

 

 

 

 

天使的"假夭"之蕃茄蔬菜湯.

不太呷意太酸味的蕃茄味.雖然也不賴,但凱文濃湯比較優啦~

25.jpg

 

 

生菜沙拉一人一盤

26.jpg

 

 

 

烤麵包

27.jpg

 

 

 

 

事實證明,Q真的餓了.

喝完湯時.他主動說他要吃麵包

不誇張,這是天使第一次見到Q這樣狂啃麵包,要是平常,Q老大是不會去吃這個東東".

 

29.jpg

 

 

 

 

 

主菜"天使點是粉紅蟹肉扁麵

這個好吃..我愛!味道嘟嘟好,配上天使最愛蟹肉腳.讚~

30.jpg

 

 

 

這是凱文主菜"XX烤雞"

還挺大隻哦!QQ一看到這個就大喊~我要吃肉肉!我要吃肉肉!我最愛吃這個肉肉

一邊吃.一邊還喊~爸爸那裡有肉肉.(孩子,你真的餓了?)

愛子的凱文爸,幾乎把整個雞腿部份都剥下來給QQ吃..

可見這個也真的不錯吃.

31.jpg

 

 

飯店甜點:烤布丁. OKOK.沒有雷^^

32.jpg

 

 

 

甜點之二:奶酪

其實跟上面烤布丁口感有一點像,只是"味道淡些".!是不會太甜的奶酪

33.jpg

 

 

 

餐後飲料:沒有很優的柳丁汁

34.jpg

 

 

 

嗚~大雷的奶茶.

也許是天使不喜歡這樣口感的奶茶.就是"奶球"去泡那種>_<

35.jpg

 

 

整個餐點吃下來感覺,還在平均值,但價格還是偏貴一點

加上,用餐環境沒有想像中優.加上當天遇到"隔壁"租用場地給人家辦活動

除了"汪汪汪"狗叫聲,還聽到什麼"豬哥亮歌廳秀"之類等節目聲音

讓我們覺得不像在餐廳用餐,像在吃"辦桌" ,有大扣分啦! ><

 

 

 

 

用餐前,就答應QQ要去吃飽要去玩沙沙,

結果吃完飯,本來他阿木打算當個黃牛,想要打道回府

沒想到QQ還記得,馬上大叫,走~我們去玩沙沙

只好....捨命陪君子.呵呵呵

36.jpg

 

 

 

 

 

其實我們也是有備而來,準備很多玩沙工具啦~

37.jpg

 

 

 

 

 

凱文爸幫QQ挖出一條軌道.

天使回來看照片,感覺好像"台灣"哦

39.jpg

 

 

 

 

看著QQ玩沙沙開心模樣.想必他也很滿足

38.jpg40.jpg

 

 

 

 

最後,來張父子情深的照片.做個完美的ENDING

41.jpg   

 

 

這片草地太迷人了, 我想我們下次應該還會再來.

不過會先做功課.去別的地方吃飯.

再來這裡跑跑跑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Q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