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jpg

看到這張照片就知道天使又回娘家~

某一個週末家裡有要事,於是隨性決定那就GO吧!

當天發生好笑的事,如果有跟隨天使FB紀錄,待天使再尾尾道來一次

關鍵在於為何QQ和阿貴會穿同樣衣服?

本來搭高鐵的行頭這樣,薄長袖加小魚口罩保護自己,如下圖

1.jpg  

可是一到了高雄.就熱翻了.

還好這回天使有萬全準備,馬上掏出為QQ準備米奇T-shirt穿上去

沒想到阿貴一看天使拿出那件,就想要"搶"過來哩

天使跟阿貴說~這是QQ哥哥的.不是你的哦!

只見這小子一轉身....開始一路往樓上房間衝.

他娘尾隨在後面......很疑惑發生什麼素了?

天使有跟我家大嫂解釋, 阿貴弟可能要去拿他衣服哦!

果然沒錯~他跑到他夏天的衣服,拿了一模一樣那件衣服要求換上.

哇哈哈...果然是愛水的阿貴弟弟

 

 

 

 

 

明眼的都看得出來

我家小人已經統一啦~

人手一罐膳魔師兒童水壺.一起呼底啦~乾杯囉!

3.jpg 

 

 

 

 

 

 

有在follow天使文,都嘛知道QQ和小可愛姐姐感情好

但這回倒不知原來阿貴弟和QQ也能這麼哥倆好.

坐車車.要一起"擠在一起"

拉風的小車可以擠

5.jpg 

 

 

 

 

 

三輪車也可以擠

10.jpg

 

 

 

 

 

 

 

 

 

不然就來玩你推我

7.jpg

 

 

 

我推你的遊戲

~事實上,二個小人都不會騎車.哈~都用二隻腳在嚕嚕車.XDDD

11.jpg

 

 

 

 

 

 

當然搗蛋事也一起做

一起"爬上椅子看窗外"

4.jpg

 

 

 

一起躺地板>_<

8.jpg 

 

 

 

看到這景象,有沒有想昏倒?哈

9.jpg    

  

 

 

走在路上,也要假裝手牽手

16.jpg

 

 

 

 

只是.這一切都是假象啦~哈哈

當二個人在搶玩具時,就是兄弟決裂時刻.XDDD

這回回去.QQ還為了不讓阿貴弟搶到他手上玩具,自己跑去"撞門"受傷.

所以你是我兄弟的美好光景..............以上,純屬虛構哇哈哈

17.jpg

 

 

 

 

還是看一下帥氣Q的踢球英姿

12.jpg

14.jpg

 

 

 

當然小可愛姐姐,這回倒是比較少拍到照片.下回補給你哦

18.jpg  

 

 

 

 

 

不過拍了一張天使偉大作品.

這天天使幫她編了可愛辮子,綁上天使幫她量身訂製草莓款髮飾,真是太可愛了

每回天使在搞這些事...天使媽也會碎念."我就是欠一個女兒來給我打扮"

哈~不過昨天懂我同事跟我說~還好我沒有女兒.不然應該買東西會買到大失血

還是來打扮我家小可愛就心滿意足!哇哈哈^0^

1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Q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