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jpg

今天天使又要來介紹好東西~

明明家裡有囤了很多義大利GIOTTO牌水洗式蠟筆、彩色筆,

那天竟然手癢又買了這組韓國AMOS無毒蠟筆.難道真的要培訓QQ變成小畫家呢?哈

(好好好~手指先不要指過來.等天使尾尾道來為什麼又要敗啦)

 

 

還不是看上這個盒子啦!

每次外出用餐,除了用IPAD餵養,有時也會隨手拿一下"樂雅樂送的小小組畫筆"

因為買的G牌是紙盒包裝,又不是"傳盒一盒裝,是一開就會"閃"的那種,根本不方便帶出門囉

但樂雅樂送的那個味道又不好,一看就知沒有"無毒".所以天使決定不讓他用

嘟嘟好.認識的凱媽有在代購這個,其實我也看很久啦~只是一直沒下手

於是就給它用力買下去.哇哈哈

2.jpg

 

 

 

 

 

第一次買AMOS的蠟筆,選了外出型五隻.

一收到,媽媽先來"測試畫一下"

一筆畫下去,天使就哇~怎麼那麼古溜古溜的筆感呀.好光滑感

另外,竟然有"像口紅一 樣"的筆蓋".連蠟筆也是像口紅一樣,轉轉轉上來.好好玩

4.jpg

 

 

 

 

 

 

那天我明明擺在櫃子.都還沒空拿出來

小朋友的眼睛就是很厲害.一下子就掃到"新貨色".

馬上跟我說~"我要一張紙"

很認真一隻一隻打開來.猛畫中

1.jpg

 

 

 

 

周末二天,想到就去拿那盒來畫一畫.

這還是第一次QQ一直主動跟我要"紙".看來他是很呷意這盒蠟筆啦~

天使推想是"貪鮮"?"或者是"太好畫"?

  9.jpg

 

 

 

 6.jpg

 

 

如果說人沒有十全十美.

我想這組惟一的小缺點是因為太好畫.~消耗量應該很快

那天在噗分享這個,就有媽咪提到"捨不得"給小人亂畫.因為好傷本.哈哈哈

3.jpg

 

 

 

 

 

加場.其實天使還有偷買AMOS的黏土.和這個湯瑪士的小鋼杯

之前介紹好用的大創杯杯.小人喝水杯杯.後來發現它的"塑膠味"還是太重了

決定換個正常健康一點的杯杯,

近來真的很流行"鋼製品"啦~

最近剛好也敗了一組湯瑪士餐盤.也是鋼製,(忘了拍)

價格上當然比塑膠材質貴,但看到QQ用起來很舒適又健康,為娘也安心啦

7.jpg 

 

 

 

 

而且似乎QQ用了這些之後

更愛吃飯了.更愛喝水了.更愛刷牙了~

果然是很會心理安慰的敗家天使

好啦~好啦~我承認.都是我愛湯瑪士,...哈哈哈哈哈.............(一整個胡言亂言的天使)

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Q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