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4.jpg  46.jpg

迎接墾丁第二天,先來張可愛的阿貴的活力早晨照片哩

為了讓大人們一覺好眠.,天真的我們竟然跟夏都要了二張嬰兒床

QQ和阿貴超開心..........一直爬來爬去,重溫自己的BABY時間

然後二個大寶寶還會站起來互相打招呼,超像天線寶寶來者

重點是.........QQ和阿貴身高不到一百,都可以真的睡進嬰兒床.哈哈

不過QQ比較好笑.平常他睡相就不好,總是三百六十五度.還會一直踢我

所以,睡到半夜,還大叫.這裡好擠..........只好把QQ撈上我們床上睡覺.

 

 

 

享用完早餐,一直在爭扎要不要去衝夏都游泳池哩

後來...........看在天使嬤幫我們多帶了一套泳裝,一個泳圈

只要買件QQ的小泳褲就能搞定

於是我們臨時就衝去血拚.....準備來下水了................

 

47.jpg

 

 

 

 

 

住在新館.距離餐廳和泳池有一段小小距離

但不用擔心.~因為有小朋友愛的接駁車呀

48.jpg

 

 

 

 

 

 

回房間換好泳衣.準備要來下水.

可以看出臨時買的QQ泳褲很大件.........沒辦法.我挑最便宜又能看囉(呵呵).

 

49.jpg

 

 

 

 

 

天使嬤幫阿Q準備了小可愛姐姐"粉紅色的泳帽加粉紅色泳圈".

最妙,她還幫小人們帶了浴室拖鞋.(哇哈哈..果然是很會準備的天使嬤)

 

50.jpg

 

 

 

 

 

 

當天.我們竟然很猛.沒擦防曬油就下水.........

 

52.jpg

 

 

 

 

 

夏都的泳池只能說,真的很不錯.

有好幾層的水池,大部份都是淺淺......超適合小朋友啦

我從來不知我家QQ這麼厲害,

套上泳圈,就跟我說~媽媽..你不用扶我.我可以自己游泳..........

然後一個腳一直踢一直踢.玩的有模有樣.

 

53.jpg

 

 

 

 

太陽公公很熱.但水卻很冷吱吱

QQ完全不在驚.................還整個人給我泡下去哩........

倒是貴弟............一直要大人幫他扶好.一直擔心自己的游泳圈會沉,跟QQ剛好相反. 哈

 

54.jpg

 

 

 

 

 

 

 

離開前,終於來個大合照.

看看我們是不是都很酷呀........... 

 

57.jpg

 

 

 

很俗氣,難得來高級夏都住一晚.

招牌也要拍一下哩

 

63.jpg

 

 

 

 

嘿~希望有機會再來住~大家BYE囉^^

 

6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Q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