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jpg

阿里呦哈謝呦~大家好~

又來到天使DIY親子料理時間~

看到一堆韓文.想起我的仁顯王后的男人~屋塔房的王世子...

最近.天使又沉迷在韓劇世界裡........(好廢言)

是說~之前跟凱媽團購的好東西.終於找到時間來分享啦~

 

 

聽說米國也有賣.但天使敗的是韓國貨

作法十分無敵超級灰熊~簡單.

首先~把牛奶給它倒進去.

外包裝雖然都是OO字,看嘸懂.但看圖說故事就行

都會寫多少CC牛奶.配一包冰淇淋粉..囉

25.jpg

 

 

 

 

今日請到小幫手:小可愛妹妹來為大家示範

26.jpg 

 

 

 

 

天使選了小人最愛的草莓口味和香草口味

現在試作是草莓滴

27.jpg 

 

 

 

 

把粉倒進去後就攪拌攪拌

28.jpg

 

 

 

 

Q老大也想要插一腳.

29.jpg 

 

 

接著倒到容器之中

31.jpg

 

 

 

 

蓋上蓋子.大功告成.哈~

是懶人作法的冰淇淋哩

 33.jpg

 

 

 

 

 

某個臭小人.等不及"冰淇淋"結冰,一直在旁唉唉叫

只好拿前一天甜筒安撫一下,

34.jpg 

 

 

 

 

看起來就是兄弟不合

QQ之OS : 你別想吃我的冰淇淋........

阿貴之OS: 不給我吃..我拿鞋打你哦~

 

35.jpg

 

 

 

 

接著上場是巧克力布朗尼

 37.jpg

 

 

 

 

這回是加水.不是牛奶哦`

拿奶瓶來當量杯,最適合.XDD

38.jpg

 

 

 

 

接著倒粉.

39.jpg

 

 

 

 

一樣步驟~我攪我攪~我攪攪攪

布朗尼的粉比較厚~要花比較多力氣哦

40.jpg

 

 

 

 

然後,找一個"方方正正可微波的容器"放入

42.jpg 

 

 

 

 

一團一團.有一點像XXX".哇哈哈

44.jpg

 

 

 

接著微波

說明書上都會寫多少瓦.微波多久.............

43.jpg 

 

 

 

拿出來..等冷卻.就大功告成了XDDD

 45.jpg

 

 

 

 

這真是太簡單了~哇哈哈.......................

46.jpg 47.jpg  

 

 

至於口感呢?

1冰淇淋部分,當天天使家冰箱故障,等不到結凍就被小人拿出來吃.

真的有點甜,不過屬蟻類的QQ.一口接著一口.吃不停.

2.布朗尼部分,也是很甜.不過是巧克力香氣十足.濃郁.

如果不怕甜,應該會很愛.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Q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