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生活真是無趣.............天天都在家發呆,能做什麼呢?

 1.jpg

 

 

 

 

咦! 想到了....可以做那件事呀.

2.jpg 

 

 

 

 

想起來,,口水就忍不住一直流...天使媽咪怎麼還不趕快把東西拿來哩?

3.jpg 

 

 

 

YA~作好戰鬥準備,把我的小鴨手帕準備好.快來~快來~

5.jpg 

 

 

 

這件事不能跟別人說哦...........我要偷偷來

8.jpg 

 

 

 

 

嗯..咬住了!!大家看..QQ我是咬手手呦)

11.jpg 

 

 

 

哇.........被發現了.........QQ竟然咬了"保育類動物--長頸鹿"

14.jpg  

 

 

 

  

 各位叔叔阿姨哥哥姐姐們~ 人不是我殺哩.我是無辜...是天使媽咪給我咬的.

18.jpg 

 

 

 

 

既然被發現,還是快點遠離"兇器"....

厚~想起鹿角的美味....好想再吃一口哦..

6.jpg

 

 

<天使碎碎念>

本來天使是沒有要買蘇菲長頸鹿給他..這隻是要送朋友的滿月禮.

結果送來時外包裝有點小損,想說不方便再送人,就犒賞QQ好了.

沒想到QQ一開始是不愛這隻,連抓他都不想抓.

當時天使就想...什麼叫"全法國小嬰兒都愛的固齒玩具" ,應該是因為QQ是正港台灣人.所以不愛吧!

後來.十分節儉的天使我. 不甘心這樣不便宜的玩具就給浪費. 開始每天只要有機會就會拿給QQ咬看看

沒想到....慢慢地QQ真的愛上這隻迷人的長頸鹿

不知是不是他準備要長牙了.每天他都咬著滋滋叫.

而且他還練就一身好功力..會用手臂夾住在下巴..想吃的時候就低頭吃..根本不用拿起來

凱文爸爸說...哇..你咬保育類動物咬得這麼兇.

不過最好笑是QQ的伯父說...會不會那天長大去動物園看到真正長頸鹿時.會想張開大嘴咬一口哩..哈哈哈

話又說回來,這時天使不得不承認.蘇菲真是一個好棒的玩具.徹底征服我家QQ的心

至於它的設計有多好...看倌上網查一下資料,已經有好多媽媽在介紹,天使就不多說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Q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