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咦~這本是什麼東東呀?  看起來好像很不錯哦.............

 1.jpg

 

 

    

讓我QQ仔細給它瞧一瞧...哈~原來是我的帳本.

2.jpg

粉愛敗家的天使媽媽,為了好好保存大家送給QQ紅包錢.決定開了一個戶頭,把錢鎖起來.

為了開這個戶,媽媽還得準備好多東西

首先,要刻一個QQ的印章,

再來.因為QQ寶寶沒有身份證, 辦理時,還要帶QQ的健保卡正本,爸爸媽媽雙證件正本

戶口名簿正本( QQ爸爸去銀行辦理,拿戶口名簿騰本,還被銀行小姐說不行,最後是給它魯啦啦才過)

然後,要爸爸媽媽都在申請書上簽名,這個就挺麻煩!!

於是聰明天使媽媽就先去銀行把要開戶的申請書拿回來讓二個人簽一簽,

不然平時大家都在上班.怎麼有辦法同時到場簽名..哈

 

 

 

雖然天使媽媽沒有錢錢給我弄個高級的肚臍章...但是擁有一顆50元的木頭章,但意義卻不一樣..

因為這是我人生中第一顆章...QQ我是很開心啦..好像我也變成大人哦..

5.jpg

 

 

 

 

 

有人說肚臍章可以讓小朋友將來發大財.變達官貴人..

當然希望將來我也能這樣 ,等到越來越多錢.這樣也能孝順爸媽.

讓天使媽咪和凱文爸比早點退休,過著榮華富貴的生活.哈哈

不過,天使媽咪一直跟我說,她還是最希望.我能乖乖不愛哭哭,天天開心,健康長大才是最重要啦!!

3.jpg

 

不管怎樣, 我QQ寶寶現在宣布~正式踏入人生第一桶金的第一步,要好好加油啦!! ^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Q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