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jpg  

這回墾丁行,天使選擇落腳民宿叫~迦南美地~一個有點好記又有點難記的名字

由於暑假旺季關係,其實早就跟凱文商量好了,如果訂不到住宿的地方,就給它來個當日來回,(直接從高雄殺到墾丁再回來)

當然,最好的理想情況是能住一晚囉!於是我們二個開始上網搜尋

試了好幾間民宿都沒辦法,最後一刻終於讓我們訂到這間民宿,真是有點給它小幸運。

 

 當然,大家應該可以猜得到。哈~為什麼天使要選擇這家民宿。

因為網路照片看起來有希臘風格耶,感覺得吸引人,只可惜這回訂到房間是藍白旁邊那棟黃色啦!

 

 

 

這塊區域就是我們用早餐的地方,看起來粉悠閒吧!

8.jpg  

 

 

 

 6.jpg

 

 

 

 

其實迦南美地有三棟,這幾年陸續蓋好,而天使身後這個應該是最新的!!

 5.jpg

 

 

 

 

 其實,它還有一片空地,所以來這裡住,停車是沒問題。

13.jpg

 

 

 

 

接下來看一下房間。整體裝潢看起來粉舒適整齊

不過,這時天使要忍不住挑惕一下,可能是個人有潔癖。

怎麼覺得它們的床單沒有洗得粉乾淨,讓天使晚上睡覺時,總覺得癢癢地,不敢蓋被子

關於這點,天使和凱文討論過,住過很多地方的民宿和飯店,都覺得還不錯哩

推測也許是墾丁民宿品質大概只能到這裡,或者因為旺季客人太多,品質不一唄!!@_@

另外,再補充一點小缺點,房間隔音也不太好哩!半夜都能聽到隔壁房廁所沖水聲,讓天使一整夜都睡不怎麼安穩

1.jpg 

 

 

 

 

 

如果不說出來,這真的是一個"看起來粉讚的民宿,但實際去住一下才能體會是否真的粉讚啦!

天使之所以分享,就純粹想忠實呈現自己住在這裡感受囉!

2.jpg

 

 

 

 

因為我們的房間是面海的,看出去就是好望角

3.jpg 

 

 

 

 

其實不去那裡玩,單純坐在房間外的陽台看海一整天,也是不錯啦!

4.jpg 

 

 

 

 

剛來第一天,天氣還陰陰地,隔天就給個大晴天,所以大家看到照片有時灰灰,有點就充滿陽光朝氣。哈~

反正,有機會來迦南美地,也是一種難得的體會。

畢竟很多事就像天使講的。有人會說好,有人會說壞,惟有自己親身體驗真實感受最重要,分享之~

  1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Q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