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jpg 

 

不知大家年假過得開不開心呀? 天使可是完全放鬆地吃喝玩樂,超黑皮啦!

因公司政策,足足比大家多放了二天假。在連續十一天的懶散假日,整個腦袋都變得鈍鈍耶

今早醒來,剛好又是一天快樂的無薪假,決定提起精神,隨性PO個小故事與分享一下囉

 

 

 

 

去港澳這四日(OS:哈~又是港澳,真不知何年何月才能寫完)

天使超乎平常表現,這趟竟然戰利品超少,除了吃的東西以外,送給自己的惟二的伴手禮就如下面所看到。

 

第一隻就是這個可愛小天使。

芳的朋友盡地主之誼,特別帶我們二個去赤柱玩一趟。(至於對赤柱描述,請看註一)

當天使第一眼看到小天使,就愛不釋手啦!呵~因為叫天使,所以特愛天使。

也不管三七二十一,就給我打包啦!

2.jpg 

 

 

讓畫面再拉回家後。

記得從飛機場回家後,心想不在台灣這四天,沒有天使這個"閒慧女主人"在整理,家裡大概已經亂成一團吧!

沒想到,天使一踏入門口,看到這二隻小熊就一直哈哈大笑了。

那是凱文So Sweet的表現,他想說聖誕節快到了,花了最少的費用,把家裡營造點聖誕節的FU.

還特地給天使的這二隻寶貝買了聖誕帽帽,看起來真是超卡哇啦!

1.jpg

 

 

 

 

當然,天使也有帶一個禮物特地要給凱文。就是這隻帥氣的小朋友

4.jpg

 

 

 

說到這個就超級好笑了。

當天使踏進有在賣"天使"的這家店時,看到裡面賣的東西就整個人瘋狂起來了。

哇~那個也好,這個也棒。尤其一走進來就看到類似下面小男孩系列產品之一"小豬",覺得超正點

心想說就買來送給最適合"豬"的凱文吧!

但後來想一下,那小豬是女生的,不然再找看看好了。沒想到真的給我找到男生的,於是開開心心就結帳了。

話講到這裡,大家猜不透到底這禮物那裡有問題吧!呵~別急,待天使繼續道來。

在澳門那晚,天使跟芳想說,最後一晚了,雖然戰力很弱,呵~還是把所有在港澳買的東西通通放在一塊拍張照片吧!

當從盒子裡拿出這個小男孩時,天使跟芳開始覺得怪怪,二個人的表情都有點不太自然。

說出來才發現我們二個想的同一件事,~咦~這個是男生沒錯,但他並不是當然天使想要買的"豬"呀。

哈哈哈~實在太好笑了,一開始會買它是因為要買隻豬送凱文,後來想說要找個男的,結果真的找到男的,卻不是豬

只能說,當時真是眼盲了。

不過,最後天使還是硬著頭皮把禮物送給凱文,雖然他老人家收到禮物時,表情不太自然。

 5.jpg 

 

 

 

 

註一:

赤柱應該就像我們台灣郊外的海邊,那裡可以看到很多漁船。有點像淡水的味道。

在沿岸還有異國風味的餐廳建築,算是外國人最愛去地方之一。

當天使去那裡,看到好多西方面孔,也看到很多國外風格的建築哦。

72.jpg

 

 

此外,那裡傳統的市集,裡面會賣一些中國風的東西,例如華服或包包等.....

當時,芳朋友的小孩就買了可愛的華服,穿起來超Q哦!!

k.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Q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