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jpg 

某一天,天使姐突然問天使,今年過年,你會不會帶我最愛吃的芋頭酥回來呢?

就這樣,為了滿足天使姐的這個願望,加上天使也好久沒吃那家芋頭酥,所以就把這個列為今年回娘家伴手禮之一。

記得每年中秋或過年,天使都會發起月十二曲的團購,公司每回訂單龐大,訂到連店員都認識天使。哈哈~

但今年景氣讓公司氣氛低迷,連團購熱潮也全部降溫,讓天使這個團購王也沒辦法囂張地發團。

於是決定自己私底下去店面買一盒囉。

從未去過月十二曲的店面,只知道它在台北社教館附近,詳細地址卻不名

那天跟凱文騎ㄅㄨㄅㄨ辦事時,刻意繞過去找一下,說不定碰碰運氣能找到。

結果一條大路,來回走二三圈,結果就是找不到,心想天使姐這回沒口福了,就打消念頭回家。

 

 

在放年假的前二天,天使不死心的念頭又動起來,想起某同事說,他老公就在那附近上班,於是就私底下拜託他幫忙買看看。

沒想到,她熱心馬上請他老公趁著中午休息時間去看看,呵~很幸運這個熱門商品竟然過年前還買到,天使真的超開心。

不同是,以往我們自己提早預購,可以有折扣,但當場去買,哇~一盒竟然要440元,算一算差了快好幾十塊吧

只好安慰自己,反正一年才吃一次,就給它狠心吃下去就對了。

 

 

 

 

究竟是什麼好吃的芋頭酥,已經讓天使連三年都帶它回家,這回就來介紹介紹。

一開始看到它的外包裝,就覺得古色古香,有一種現代和古代的味道。

1.jpg

 

 

 

打開盒子,還會用一個外裝封起來,剪開後就如各位看到這個包裝。

其實這個芋頭酥真的不便宜,一盒440元(原價),才11顆哦,所以折合起來一顆竟要44元哦~

2.jpg

 

 

 

 

近看一下它的外表,與一般芋頭酥沒什麼兩樣,但好吃就在裡面,請繼續看下去啦~

3.jpg

 

 

 

 

 

 

它皮超薄,而內餡都是滿滿的芋頭味,跟外面就不一樣囉。

月十二曲都稱它會養汁芋頭酥,吃起來口感外皮有點酥酥,內部是鬆鬆軟軟,吃光一整顆都不會覺得口渴。

一點也不甜不膩,是天使心目中不折不扣的第一名芋頭酥哦!

6.jpg

 

 

 

 

 

很開心今年過年,托天使姐的口喻,才讓天使又有衝動去尋找我最愛的芋頭酥

在這裡就給它用力吃下去來分享囉~^_^

5.jpg

 

註:以下是它網站的連結,提供給有興趣的人

http://www.moon12.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Q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