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店就在天使家附近,每回騎ㄅㄨㄅㄨ經過時,由於店面超大間又明顯,都會忍不住瞄一下。

就這樣看了半年。一直沒去吃的原因時,我家凱文不愛自己的同類,~"豬腳啦"哈哈~

終於有一回,凱文外出為二個人的五藏廟覓食,想說隨便打包了排骨飯來吃看看吧!

沒想到,吃起來口味還不錯,從此這家就列入我們外食的目標之一囉!

正巧前陣子運不好,於是天使指定要去吃"大三元",來吃碗豬腳麵線過過運,(思想真像老人家)

沒想到那晚,大概是二個人餓昏了,一拿起菜單就開始狂點哦。

 

 

 

 

一下子,二個人已經點了滿滿的菜,哈~果然"大眼睛"症狀又上身了.

 

 

 

 

當然,這豬腳是天使替地點來吃看看。

既然此店是針對"豬腳"命名,那應該是招牌。

這豬腳吃起來還不賴,絕非地雷那種。

天使對它的滷汁比較有印象哦。像上回吃過排骨飯也都是滷的香香耶~

 

 

 

 

 

 

有了豬腳,那就要有麵線來配看看。

上次看人家點,心就很癢。不過,天使吃了有點失望,覺得有點偏油,而且麵線沒有想像中有味道。

 

 

 

既然凱文不敢吃豬腳,所以又加點一隻雞腿囉!

一看就知道這隻很好吃啦!肉嫩嫩又很入味,~看著看著,天使又想再來一隻了。


 

 

 

這盤是滷白菜,這個也好吃。

天使偏愛這種滷到很入味,有點爛爛的白菜。

 

 

 

 

莫名其妙加了滷豆腐。

別問天使好不好吃,因為吃到這裡根本吃不下了。

 

 

 

 

另外值得一提,是這家豬腳店的裝潢還挺有特色,有一種新時代復古的樣子。

下回有機會看到它們家的招牌,可以進來吃看看呦。

最後當然還是要說一下,餐廳地址是在康寧路上,店面很明顯就在路口,如果路過應該不會錯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Q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