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吃聖陶沙的次數也沒多少,恰恰只有三次

第一次因為它就在天使附近,於是去嚐嚐鮮。

第二次凱文好友來訪,又去吃一次。
第三次,沒想到就是最後一次,因為後來它就關門大吉。









自從上回去吃了MOMO的壽喜鍋後,就愛上這個滋味了。

剛好天使家附近開了這家,於是就不停在凱文耳邊慫恿去吃吧~去吃吧!

終於有一次抓到五一放假的機會時,為了犒賞我們這二位辛苦"勞工",決定來吃看看。

而這家壽喜鍋,沒有MOMO那種完全以醬油為主底的重口味,反而除了醬油外,也加了火鍋湯底。








首先,要吃這火鍋要先用洋蔥加奶油塊下去翻炒一,之後再一一加入醬汁囉











接下來就要下菜囉!通常壽喜鍋跟火鍋的配料會有一點點不太相同。

例如火鍋用的高麗菜,壽喜鍋用的小白菜,但大致上食材也是差不多~

本次我們選擇是主菜為沙朗牛肉口味,而它提供肉質不錯,嫩嫩薄薄,吃起來很可口。

不過天使在傳照片時,發現,咦~那個沙朗肉片的照片不見耶!自己還會搞失踪,只好之後再補上唄。







<補上照片囉~別流口水哦>













另外,我們有加點一份手工花枝丸。

這個是最有趣的地方啦!相信已經有很多店家都會用這個

你可以自由捏出你想要多大的丸子,然後丟入熱水裡去滾一滾。

當然為了衛生起見,這是要用"竹筷"捏的,而不是用手哦。









其實吃飯就吃飯,但這頓飯卻吃得超好玩,因為我們的蛋裡竟發現雙蛋黃耶!

話說現在雞都是打抗生素,快速長大,非自然生長,所以要出現雙蛋黃機率相對變少。

所以,已經好幾年沒看到,當一旦看見,真是異常興奮說。










再看一眼,真的是活生生正港地"雙蛋黃"~









在酒足飯飽之後,店家貼心附上一人一碗的綠豆地瓜湯,看看這綠豆地瓜湯的力量多強。

本來我家凱文因吃得太飽,整個人陷入昏睡的狀態,但只喝了一口,整個人都醒了過來,活力十足,還不小心露出邪惡表情!











當然,凱文都耍寶了,天使怎麼可以不跟上呢?離開時,隨抓了一隻店家櫃台的棒棒糖。

大概太久沒吃過棒棒糖了,看看天使吃得都已經起肖了。哈哈哈~





Anyway,介紹聖陶沙,是因為這裡面發生許多好笑的事,而它的口味也挺不錯,算是清爽性的壽喜鍋。

可惜呀~大概店家的位置不好,造成人氣不足,一不小心就給它關門大吉,現在只好望"相"止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Q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