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就是先前介紹過的Macaron,當逛來逛去時,突然看到甜點店有賣,終於忍不住衝進去買了

一個一歐元,折合台幣也要四五十元,那麼小小一個算不便宜哩。我們四個人一人挑了一個口味來吃,每個顏色都有不同的口味,例如有巧克力或薰衣草等。

可是天使怎麼吃起來,還是那個字”甜”來形容耶。







其實出國旅遊,超市是最代表一個國家民生的基礎。

在法國這幾天,我們最愛逛地方就是超市,尤其物價如此之高,只有超市的價格最可愛。

所以抓緊機會就多少買一點東西囉!







 






出門在外,我們也會趁機買水果補充一下維他命C,剛好當地有產這種小橘子,雖然小小,但甜份很足,水份也很足,真的很不錯哦。









記得上一篇天使說的雪莉酒嗎?凱文一直念念不忘第一杯的雪莉酒,所以特地從超市買這瓶回來過過隱。在詢問領隊意見後,我們還特地買了中價位的雪莉酒。

結果,當酒瓶一打開,四個人一聞就暗暗不妙。呵,這時看過肯德雞廣告時,大家可以想像一個畫面~凱文坐在地板上大哭大叫,這不是"雪莉酒”!

於是,我們四人大概只喝了一點點,就通通送給旅館的人員。











外國人都喜歡把肉綁起來,然後綑的一個一個,看起來不像肉耶~很像是台灣地瓜或芋頭耶~










最後還是超市的照片。就是這一家讓天使”敗”了很多巧克力地。





一進來,就有一大盤的酒。數不清的葡萄酒,不愧是製酒王國。











最後,讓你們看看,什麼叫很多很多巧克力,連提都提不動,長那麼大第一次買了好幾千元的巧克力,真是媽媽咪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Q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