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天使終於完成訂婚啦~不過照片仍在整理中,所以還有得等了!
當然訂完婚,天使仍然努力發送喜餅中,這週末與朋友約拿喜餅,就趁機吃個飯,大伙商議一下,剛好很幸運在熱門時段的用餐時間,竟然可以吃到想吃的Mo mo Paradise.

這家天使已經注意很久囉~因為還挺有名了,但這次還是第一次去吃哦!




除了滿滿的菜之外,透過友人的老婆指導,呵~天使才知道壽喜鍋也有這樣吃法哦!首先在這家餐廳的蛋都有蓋個小章,可愛吧!再來蛋就是最重要的一個配料哦!在把肉下鍋哦,等肉熟了,就直接把沾"生蛋",給它吃下去哦~





剛開始有點不太敢這樣吃,但試了一次後,發現哇~超好吃哦。因為壽喜鍋的料會有點重口味,在沾了蛋之後,吃下去的口感就嫩嫩地,呵~原來壽喜鍋可以這樣吃,才發現天使好俗哦!不過同桌的人也有人還是不敢這樣吃。呵~就用相反方式,先把肉沾生蛋,再給它下鍋,這樣吃法也行,只是天使愛上第一種方式吃法。呵~





最後,在Momo Paradise的飲料是要自己加點,不算在吃到飽的費用裡,但是,飲料是可以免費一直續杯,所以下次如果是好友或情侶去,可以二個人點一杯,給它無限期續杯哦。哈~這是偷吃步的方式啦!Anyway,第一次去吃Momo Paradise,感覺新鮮也不錯吃,所以給它小推一下囉!^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Q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