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又來推薦一下這個美食囉~呵..會吃到這家是阿姐推薦啦!

有一次二個人走在路上,天使聊到,好懷念小時天使媽媽去菜市場買的一大桶傳統豆花。那種豆味十足的口感,是現在坊間在賣豆花的店家,無人可及啦!這時阿姐就推薦這家,在美麗華樓下的豆之味。
阿姐說,這家豆花是純手工,而且它的配料像紅豆呀~花生呀!都很不錯哦,只是價格比外面賣的貴了點。

剛好天使跟凱文因為要去美麗華採買結婚事物,所以就給它來試看看。這次是第二次去啦!呵~上次因為太好吃啦,所以一下子吃光光,也忘了拍照,這次可是很用心拍了幾張照片。




其實一開始天使走進這個豆之味,就覺得它的裝潢讓人很舒服。真的有種讓人與豆腐親近的感覺哩,呵~而天使最喜歡就是下面這個擺飾展品,真的讓人相信這家豆的專業囉。在這順便補充一下,它們除了賣豆花,還有其它豆相關產品,例如豆腐,冰淇淋(OS:這個是天使很想嚐試的冰")等等..





這次點的豆花忘了加上花生了,但加了好好吃的小紅豆,還是很棒哦!天使跟凱文總是習慣吃熱熱的豆花,但因為小紅豆是冷的,所以這碗豆花感覺就是溫冰交替,呵~有種特別口感啦,在這推薦有空去吃看看哦~






阿姐 07/11/26 08:43
ㄏㄡ\
好想吃喔~~
花生花生.他的花生實在綿細到不行
阿姐我很少可以一個人"獨享"一碗豆花的
這豆之味豆花應該是第一家能讓我吃完一整碗的
大力推推推...............
啊,,我不是股東
呵...
 
啃泥羊 07/11/28 22:50
是的!
這家我本週日才去吃過
真的是超級好吃
推..................
 
天使 07/11/29 08:30
呵~出現不同人的聲音,但同樣推哦~不錯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Q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