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一陣酒足飯飽的午後,最適合來這麼美的海邊散散步,這也是第一次天使這麼接近這蔚藍海岸,先前都是透過遊覽車感受那美好的陽光啦!當走在這片蔚藍海岸,真身心舒暢,看到一堆人傭懶地躺在沙灘上曬太陽,讓天使真有一股衝動也想這樣做做,不過先前天使說過了,法國的陽光是騙人啦!別看天使這樣穿,只是因為太"愛水"堅持不穿外套,呵~也因外面溫度還有點冷冷,所以沙灘上少了很多比基尼辣妹可以看,真是殘念呀!








看到這兩張就忍不住發笑,那有那對夫妻這麼愛拍照呀!隨手一人一定要拿著相機,小心翼翼保護著它們。重點是,拍照時,還不忘被拍,即使"頭毛"已經給它吹了亂七八糟,也無所謂。











嘿~說了那麼多,你們到底知道坎城有名是什麼嗎?就是坎城影展呀~每年會有很多很多super star都在走在天使跟凱文腳下踏的那個樓梯,當領隊要我們輪流一一上台去拍照,裝裝樣子以做紀念,哈~天使真的給它,這裡如果沒有特別說明,還以為只是一個文化中心的樓梯而已。少了紅地毯布置,少了鎂光燈的一閃一閃,及一大群粉絲的尖叫聲,人家才不願意當明星。哇哈哈~可是敝團員們還真的很乖,全部都輪番上陣在那裡拍照,天使也只好勉強入境隨俗拍一下,不過我家凱文就超誇張了,手還給它比得那麼高,哈~他真以為他是布萊得比特嗎?










走在坎城海邊,天使也遇到很多奇特的人們。記得看到這張照片時,天使還特地努力回想為何會拍了這張呢?最後終於想起來了,原來是走在天使前面老夫妻之中那位婆婆實在太酷了。她的那件紅外套身上全都是高級手錶,~讓天使忍不住尾隨在她身後說。








看到這個,心裡想~如果台灣的公車亭也能蓋得那麼藝術,應該也會很棒吧!











而沿著坎城的海岸線,就是一大堆的精品店,既然已經來到這樣,怎麼不給它進去繞繞哩? 天使對於身後這家LV最大印象就是哇~裡面的男服務生真的超級宇宙無敵帥,而且每個都帥,帥到好像是電影明星一樣,不止只有我們女生覺得帥,就連凱文跟良哥也這麼認為,不過天使生性害羞,會隨意拍拍路上的老婆婆,但不好意思光明正大拍帥哥,只好把在天使心裡無法抺滅的帥哥,留在心裡珍藏了。(OS:凱文不要打我)











接下來逛著逛著,又來到我們主力戰場,Longchamp,就是天使在出發篇說過的啦~法國國民品牌。

為什麼我們會這麼注意呢?因為好心的蓉答應同事,已經幫忙買了十幾個環保包,換句話說,我們也得花上一番時間去找尋她同事要的包,真是有點辛苦哩!可是,在這裡,天使四人幫終於見識到法國人所謂的慢了。




好不容易把想要買的包包和別人委托的包包統統找齊了,就開始準備付錢。

但,那些慢條斯理的法國人,竟然一邊聊天,還一邊以"蝸牛爬行速度"慢慢地的一個一個包裝,一個一個打發票,這些動作可是急俗我們了。因為距離領隊給我們的集合時間已所剩無已了,我們老是當最後一名,哈~已經當到有點不好意思。這時好不容包好了,又要面臨辦理退稅的處理。

我的天呀!這事不是天天在處理嘛,可惡的店員竟然連退稅單都可以一個一個空格去問另一個店員,以天使看,他們應該藉機在聊天吧!這時我們四人已經急得像熱鍋裡的螞蟻了,只好派阿良衝去集合地點跟領隊說,我們需要一點時間弄退稅。

其實天使沒有試著暗示或明示跟店員溝通,請他們動作快一點,可是這些法國人這時就好像耳朵關起來,根本就不理我們,連領隊也火速衝來幫我們辦退稅,以為我們遇到什麼困難,錯!!全都是因為他們動作慢得像蝸牛一樣,是蝸牛哦,而不是烏龜。難怪領隊也說,剛帶法國團時,常被這些法國人急到氣的半俗哩。










在一陣急亂氣氛後,最後天使來分享一張很有意思的照片吧!看看照片裡的那位主角,當四人幫努力在拍照時,這位太太就這樣,靜靜做著這個動作,長達半個小時之久。讓天使忍不住想要拍下這麼美的畫面。

陽光、空氣、水,曾幾何時試著靜靜坐在一個地方,就這樣靜靜地,享受老天賜給你的一切~分享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Q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