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jpg

 

回高雄二周,哈~天使又復活了

沒網路日子,就沒得寫文

第一篇要寫,卻不知要從那裡寫起(哈~雖然日本東京還沒完.....)

不然就PO幾張 QQ可愛照給大家看看囉.

 

是說,隨著相處時間越來越多,天使卻沒有刻意再寫QQ每個月的紀錄文

主要是~每天發生事太多了.....所以無法細載了

3Y9M的QQ ,開始變老成.愛裝大人

每次講話語氣都好大人哦!!

連天使帶去剪頭毛的造型師也說~ 他該不會身體裡住著一個老頭的靈魂

 

天使喜歡QQ, 常常會無理頭就跟我分享,,,,,媽媽~我跟你講一件事,我跟你講一個笑話

雖然他很用力把事情講完,笑話講完.

天使完全聽不出"重點".更別提"笑話"都不好笑啦!@@ 但我還是喜歡他跟我分享感覺

至少有溝通就是好事呀.

 

13.jpg

 

 

 

 

 

 

 

從小就很愛黏孤人的QQ.這回又進步一點

記得小小回娘家,雖然有姐姐弟弟陪玩,但一找不到我,就會亂哭哭灰灰

這回,因為天使幫忙去醫院照顧阿龍寶寶,所以跟他溝通,要求他要聽天使嬤的話.乖乖吃飯,乖乖午休

至少, 幾次下來,他都能做到了....這樣是不是代表為娘我又可以更輕鬆一點.XDDD

15.jpg

 

 

 

 

 

 

 

 

 

腦袋很清楚.然後一直偷聽大人說話,記下來

進門前我跟凱文在講家裡衛生紙快沒了,凱文說~對!沒有庫存了

他一回家看了每個該有衛生紙的地方都有放.他就跟我說~ 媽媽,明明每個地方都有衛生紙,好不好?

沒錯,他常會偷記下大人的對話,然後找機會講出來.

 

對了! 最近很愛跟我說" 什麼什麼好不好?好不好? "   (有一種要找人辯論的味道),真是給它暈

 

14.jpg

 

 

 

 

 

 

 

 

 

 

這一個月最大的進步.莫過於畫畫變細膩了

會自己靜靜幫每張畫上顏色,而且控制手力.不讓顏色超出去範圍

還會自己調色配色

從小天使和凱文就是給QQ"人生是彩色的教育".

所以他的每張作品都是很鮮豔的配色.哈哈

 

 

16.jpg  

 

 

 

 

以上,就是超混的小碎記囉.^^.哈(金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Q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