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既然大家對於吃那麼有興趣,回應如此熱烈,那天使就繼續來擔任美食大臣,來報好吃的東東哦~

今日要介紹這家牛肉麵,可是天使家人心目中第一名的牛肉麵哦。

那天週末難得大家都來台北,就特地從內湖開到台北市區,一家子只為了來吃這碗牛肉麵,可見它的魅力。











說到這牛肉麵店,一看就是一家不怎麼起眼的小店,店面位置也只是一條暗暗小巷子中
但每回去,每回都要排隊才能吃得到。沒辦法,好吃的東西總是不會寂寞地。










這家牛肉麵店賣的東西很簡單,就是牛肉麵,牛肉湯之類基本款,再加一點小菜。其它啦哩啦雜的都沒在賣。

套一句天使哥所說:一家店好不好吃,就在於看它賣的東西精不棈。如果店面賣的東西很雜,什麼都有,那通常

都不太好吃。 大家有機會可以去觀察看看是不是這樣?

Anyway,拉回話題吧!這廖家牛肉麵賣的東西很簡單,所以沒什麼菜單,一進門就有店員會問你要吃什麼。

然後拿起小便條紙寫下來,一結完帳就會放在一起,所以慢慢累積就像下面那張照片一樣。

也可以看得出,它今日業績已經很多哦。













除了牛肉麵,另外也隨意點了二盤小菜。

這個高麗菜泡菜是天使的最愛了,而且吃這個最能測出店家的醃製功力。

天使常常吃到很失望的泡菜,但這家還算不錯哦!可以吃到酸酸、甜甜、脆脆的口感,應該是有入味。

不過如果再加一點點辣,應該會更讚。
 











另外,也切了一盤小菜。裡面有豆干,海帶等等。

天使忙著拍照,又要忙著跟小可愛玩,所以忘記去參觀一下小菜到底賣什麼東西。

不過在這兒賣的小菜都是馬上切給你,豆干可以切的很薄很薄,吃起來口感不錯,當然味道水準上不會差太多。















醬菜部分,由於這次天使想要吃原味,所以醬菜加得粉少,但這口味吃起來算清淡,還有"新鮮"。













接下來重點就是牛肉麵囉!

本店牛肉麵特色在於它的湯頭,是屬於清燉型。

不要看它白白透透,天使猜這牛肉湯頭應該是有用很多大骨去熬,喝起來雖濃郁,但卻一點也沒有油膩。

就是因為湯頭很珍貴,所以店面還張貼公告,表示無提供續湯之服務。









再來,它的牛肉吃起來像是牛肉乾。哈!咬起來很香,滷得很夠味。

另外值得一提是,天使也很愛它的配菜是空心菜之類。

(註:菜名有點不太確認,如果有那位媽媽願意站出來糾正天使,偶也會粉開心)














雖說這牛肉麵其實已經遠近馳名,可是隨著名氣高漲,價格上也好像跟著漲

唉~物價一直漲,什麼都在漲,真是無奈。

上次再去吃,好像變成小碗140元,大碗160元。

但雖說如此,這真的很好吃,不然生意怎麼那麼好。如果那天有路過,真的可以吃看看呦!

最後提供一下地址(台北市中正區金華街111之14號),但不要問天使怎麼走,哈~我是路痴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Q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