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Q_拿照相機_2-小張  

 

停滯二個月的下場就是QQ文很多,都沒寫XDDD~

但應凱文要求,特別插播昨晚才熱騰騰畫出來的這張小圖,紀念QQ的特別小記事

沒錯! 最近QQ有一件大事.就是進棚拍照囉!

大概三四個月前.Iris同事丟了一個網址給我,說日本公司Kids-tokei在徵選台灣區的報時小麻豆

當時,時間匆忙,天使就隨便抓了一張QQ照片就給它報下去( 至今還回想不起來,我是選那張照片報名的.哈~)

二月份底有一天,就接到Kids時間的電話錄取通知,說要約時間拍照哩.

哇~一整個很興奮........我指阿木我啦~先前就把這開心消息分享在FB分享給大家.還有好多人叫我星媽

大家真了解我......如果QQ真的當小童星,剛好讓我這個沒工作的阿木當他的經紀人.(一整個幻想很大厚!)

由於廠商需要在3月初拍完所有小朋友,所以我們只能挑一個很趕時間

 

好佳在......我家萬能凱文爸228放假, 認真的在家做了二個廠商要求的報時看板

(因為公開時間還沒到啦~所以先保持神秘.暫不能公開給大家看哦)

 

拍照前就已經跟QQ洗腦及做好心理準備.

也剛好之前他有進欇影棚經驗(就是天使姐婚紗照,我們都進棚全家福那次)

所以他也是很興奮.天天都拿著凱文爸做好的看板,追問何時可以去拍照呢?

 

照約定時間,天使特地請假帶QQ去拍照

一下計程車,QQ看到頂呱呱炸雞就說肚子餓.

當然工作前.要先餵飽.才能笑得出來....於是買了一盒雞塊給QQ吃.

肚子滿足後,我們就去攝影棚囉!

(這次廠商配合攝影棚是明曜百貨樓上的愛麗絲攝影棚)

剛開始天使還擔心"陌生環境"QQ會怯場.

事實證明阿木完全錯了....

因為它這兒就是兒童攝影棚.裡面道具好多.QQ一脫鞋就衝~玩不停

等到正式開拍.更是了不得呀~

你們也知道QQ的特色只要笑起來就是瞇成一條線.........

當天我只聽到攝影師說~QQ~你的大眼睛呢? (因為幾乎每張都是興奮開心笑不停,眼睛都是一條線)

攝影師為了抓住他調皮可愛一面.還叫他"哈啾"

QQ也是拚命"激情"的哈啾........口水噴滿臉.(當天表現只能說超級三八啦!)

連來探班的QQ二姑姑都跟天使說~他今天狀況很好哦..

大概是從小到大愛拍照的爸媽,才能造就愛拍照的QQ......

QQ現在幾乎走到他想拍的點,還會主動叫我們幫他拍.

所以超適合當小模豆啦!哈哈(又在強迫推銷)

 

 

順利拍完這照片.要來公開重要訊息囉~

這次QQ報時的時間是11:38 ,(這個很重要哦,應該是這個時間,照片就會出現哦)

公開日期是3月18日  (還有五天.好令人期待呀)

網站是http://www.kids-tokei.com/tw

最後,讓我們一起來期待明日之日~QQ照片出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Q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