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jpg

有FOLLOW天使FB..........應該知道天使已經從T公司畢業了

跟了快十年的公司.離開時.真是千頭萬緒.好多感覺

相信大家有很多疑問~為什麼天使要做了個選擇呢?

其實想要好好休息,一直是我最大夢想....

從學校畢業,這裡是我第一份工作.依然記得當時天使是一個多麼充滿抱負認真的新鮮人.

但環境待久了.隨著熟悉.就更了解,其實"工作"不是只有熱忱就能一路風順

還要看老天幫不幫你~還要看你專不專業~還要看你的"手腕"好不好. 這十年來,我走的不順遂

有人跟天使說~要離開十年的公司一定要很大勇氣, 這是真的!! 即使想要離職念頭已經在腦海裡停留了N年,卻不敢行動

要不是出要感謝凱文及家人支持,要不是出現了"最後一根稻草". 我想我應該會繼續撐在那裡

最妙是~離開前,好多人跑來跟天使說.我好羨慕妳~..........(其實我也想羨慕自己.哇哈哈).

但可以理解他們為何這麼說~前公司是一個比較封閉守舊的管理方式, 大家其實都是很壓抑在上班

很多時間,天使覺得"我不是我",是個偽裝人.

偏偏天使個性罩門就是"太真"了.所以有時挺痛苦

有某主管在離別時跟天使說~

一路走來多少心酸,也只有當事人自己清楚.但工作也就是這麼一回事,為著一口飯也只能凡事服小.

是沒錯!看到這句,我又忍不住落淚了.

但如果能透過決定或改變,讓自己開心.讓生活過得更有意義,何樂不為~  也是天使最後想開的原因

 

離職時, 還有人跟天使說~你............是不是中了樂透啦!

沒錯,待了十年公司,薪水還不錯,離開後,只有凱文爸在工作,怎麼辦?

我只能說~因為目前沒有"房賃車賃壓力"的問題拖著我.

所以短暫吃老本還沒問題,請大家放心啦!

接下來除了當純主婦,應該會規劃一下接下來我的夢想.........

如果有真的執行下去,再與大家分享囉~

至於還有人懷疑天使是不是懷了二寶,請放心.~沒這回事滴.

如果要生,再通知大家啦~

 

 

 

離開前.慢慢整理信箱~翻出好多照片..............好多回憶

真的是一邊看,一邊笑.又一邊在流淚~好複雜情緒.................

要不是有那麼多可愛同事.我想我應該也不會待那麼久

今日就與大家分享一下吧

 

 

這幾年來來去去........離去的舊人真的好多

剛開始天使進公司,遇到舊人離去都會捨不得,想說才好不容易培養的感情就不見了

看久了,好像就麻俾,不再傷心了

不過人緣好的同事.還是很令人懷念啦~~

11.jpg

 

 

 

 

沒結婚.沒小孩.總是可以策劃出遊.

那段青春真令人懷念

 3.jpg

18.jpg

6.jpg

 

 

 

 

 

這次旅遊我一直都記得

那是驗出有QQ的隔天.我們就參加公司飛牛牧場草莓之旅了..........

所以QQ其實已經去過飛牛牧場很多次.哈~

004_0014.jpg

14.jpg

 

 

 

 

 

 

 

 天使媽與天使~

有幾年天使媽是跟著我住在台北........當時還帶他去參加公司烤肉活動

這照片應該有五年以上,現在看到還覺得我們母女都不變.哈~,

不過真懷念那時,因為天使每天都能吃到媽咪的愛心便當,還有小可愛在公車站牌等我下班~好幸福哦~

 

 5.jpg

 

 

 

 

 

進公司沒多久.就被"某人"鎖住啦~

所以凱文也是我同事之一.

離別前.好友同事說我在公司最大收檴就是"撿到一個好老公"....

是說在封閉公司談辦公室戀情還真不容易.一天到晚被抓包.(好遜)呵~

還好後來凱文就被我"逼走".哇哈哈..(笑倒)

 

7.jpg

 

  8.jpg

 

 

 

 

某天竟然無事.偷偷在大湖公園非法夜烤(當下好怕被人檢舉.呵~)

偷來感覺總是很美妙.~好想再來一次呦

12.jpg

 

 

 

 

 

同部們的工作好伙伴.........

2.jpg

 

 

 

 

 

 

有時.最常見到舊同事都是在這種婚宴場所........很妙吧!

五年前天使結婚,總共請了五桌的同事桌.有一半是在職,一半是離職....這真是一個很妙的情況.~

10.jpg

 

 

 

 

 

13.jpg

 

 

 

 

 

 

懷胎八九個月的天使............

又想起我可愛的同事們.

總是很體諒我這個孕婦,

還有一個好鄰居同事.每天都要"提醒我這個懶惰的孕婦".要記得吃養營補給品,

一整個很好窩心呀~

 

16.jpg

 

 

 

 

 

一年二次的大聚會

家庭運動會及尾牙春酒活動.............................也是最美好回憶之一

15.jpg

 

 

 

 

瘋狂的啦啦隊加持~

當晚我們真的得了表演組第一名耶................

 

17.jpg

 

 

 

 

 

 

還是年輕好.都會特別叫凱文幫我做專屬卡片.在特別節日送給大家............

現在一整個好懶.這就是"初老症" >_<

19.jpg 

 

 

 

 

聽說我們的滾蛋飯都是在這裡吃

連天使要離開,也是在這裡被主管請客.哈~

註:滾蛋飯是天使發明的稱呼.....其實就是離別飯,

20.jpg 

 

 

 

 

樓下這張是舊制服~這套款式大概穿了六七年, 今年終於脫離"慈濟師姐"的形象.換新款制服啦~

不過,那天來這裡吃滾蛋飯,當天穿著新制服.....天使竟然被裡面客人叫住.說要點餐(好窘@@)

 

21.jpg

 

 

 

 

為了配合同事男友的求婚計劃.我們秘密拍了這照片.真的好口愛哦

 23.jpg

 

 

 

 

 

瘋狂迷鬆餅機時候,竟然在公司利用午休時間也偷偷搞起來.真好吃的鬆餅

 

25.jpg  

 

 

 

 

 

寫到這裡...............畢業生要準備下台了

離別那天寄出的告別信,收到近二三十封的回信及打氣

感謝大家的祝福....................

接下來天使要更認真生活,快樂生活,還有最重要是健康生活了

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Q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