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jpg 

哈囉~小Q我來分享人生第一雙鞋.........

 

 

 

 

看起來超帥氣吧! 別以為它要像大小孩的鞋子一樣,要綁鞋帶.哈~其實那是假象.

鞋子旁邊有魔鬼氈, 只要輕鬆黏上去,就能穿脫.

3.jpg 

 

 

天使媽媽笑說,這雙鞋是騙人.,其實是我姑姑送的.

至於為什麼姑姑要送我鞋鞋呢? 請看下面這張照片.

 

 

沒錯,我的頭毛有傳說中的"姑路".

對於閩南人來說,如果後腦栓有明顯一條白白空空就叫姑路

這時就是要請"姑姑"買一雙鞋. 這樣頭毛就會長出來囉~

而且是Q婆說, ..因為這樣將來才會跟姑姑保持良好關係,就不會斷了"姑路".

6.jpg 

 

 

 

因此我奶奶就交待姑姑買雙鞋給我...

所以一切都是大人講的...不是我要來騙吃騙喝啦...人不是我殺啦!!!

4.jpg 

 

 

 

同場加映.

最近天使媽媽買了一隻"蘇菲"來給我作伴

不識貨的人以為他是只一隻長頸鹿,識貨的人都知道這隻來頭不小哦

她可是全法國小朋友最受歡迎.人人必備的玩具

可以用來玩,用來抱,用來咬....是個多功能的玩具耶.

1.jpg 

 

 

 

可是小Q我.竟然還是不給賞臉~>_<"

即使天使媽常強迫讓我咬鹿角或鹿腳....可是我最愛還是我那白嫩嫩的手手

有人說..小貝比一歲前手是甜的......真的沒錯哦.........我真的超愛我的手

所以.蘇菲不敗傳說真的被我"打破"了.哈哈!!!...

2.jpg 

 

 

 

 

當然,目前我還是繼續厭奶中.

所以天使媽媽都會趁我睡覺偷餵我....

你們看!!我嘴角還留著證據............哈哈哈.

好啦~既然吃不飽,只好繼續來給它睡飽一點.

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Q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