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6.jpg

 

天使有個好朋友,天使叫她阿姐,其實她是個手工達人。

凡是只要手工藝的東西,他都愛做,例如手工皂、手工飾品、還有食物

最近,她開始研究起製作巧克力配方,當然,有口福就是天使我啦!

 

先前阿姐已經試過很多次純手工的巧克力了,當然好吃不在話下,這回她試著加點料進去。

就是今日天使要分享的這系列產品。

記得小時候最愛去超市買一包義美的杏仁片巧克力,而這個吃起來有它的口感哩。

當然,這個更厲害。強就是強在它的巧克力真的很香醇,令天使超愛。

 

 

下面這張就是完整的一包"平裝版"。

01.jpg 

 

 

 

 

其實它的份量真挺多耶,天使試著一塊又一塊把它拿出來,數一數大概有七八塊哦。

04.jpg

 

 

 

 

 

為什麼現代很多商品總是打著"純手工"的名號呢?

手工珍貴在於每一個都不同,都是獨一無二,可以自己DIY研發最適合口味.

不過天使覺得還有最重要一點,手工產品最看得出用心啦!!

10.jpg

 

 

 

 

這天,特地帶了一包回家給凱文拍照,

因為先前凱文嚐過它的美味,所以在拍的過程,一直流口水。

天使就像嚴格媽媽一樣,一旁盯著他偷吃。因為天使以為阿姐只是要借我們拍拍~~後來才知道她是要送給我們吃的啦

隔天一回家就告訴凱文這個好消息。果然,貪吃的凱文,趁著天使回南部一趟,把一整包都吃光光了>_<"

09.jpg 

 

 

 

 

最後分享這張,是天使在整理照片時,最愛地。

整盤巧克力似乎都鑲上鑽石水晶,變成好有魔力耶!!畫面看起來真美*_*

08.jpg

 

 

 

註:

阿姐做這些巧克力大部分是因為興趣使然,所以算是珍貴"非賣品"。

但看倌如果真的有興趣,就留個悄悄話給天使,有機會再幫忙問看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Q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