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8030.jpg  

 

終究還是到了得回家那天,說實在並沒有很多捨不得,總是覺得歡樂的時光特別快,還想再玩一會兒哩!就像小朋友貪玩不想回家的心情,畢竟我們都長大啦,理智地把行李收一收,準備等接機的司機。姐跟我真是超容易緊張,一陣瞎忙把早餐解決,東西收好,竟提早了快半個小時在大廳等司機去機場。


在去機場的過程中,也順便沿路載當時出發跟我們同飛機的人,其中有位爸爸沿路跟司機閒聊,聽到幾個關於新加坡的事還挺新奇地,例如原來新加坡在台灣南部有軍隊,所以當兵都要來台灣派駐一陣子哦,我們稱這種軍隊叫星馬部隊。另外,在新加坡的高速公路,不同的車子時速都不同耶。像小客車跟大巴士是有不同的最高速限哦!沿路聽著這些等等事情,很快就到了機場。

886617.jpg 

   

由於早餐隨便吃一下,當坐上飛機時真是超餓地。
呵~剛好這次機上餐點是海南雞飯哦,重點是真不錯吃耶!
這可是第一次把機上餐點全部吃光光的新紀錄說。
伴隨著飛機快速的飛行著,我的心也慢慢漸漸回到台灣了。
這次行程,真的讓我有了不同的體會,
加深了心中對新加坡的認識,也痛快嚐過了自由行的快樂。
也完成踏上又一個國度的夢想,接下來是那裡呢?
呵呵呵~我也渴望快點實現,再度與大伙兒分享,下回再見囉!^0^
DSCN4828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Q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