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jpg

是滴,寒假回南部度假.立馬約一攤去看巧虎電影

順便把我家小可愛,阿貴一起帶出場

這可是阿貴的電影院初體驗,

當然一起看電影的人不止他們三人呦.還有更多小朋友哩

 

 

沒錯,那個不受控制的阿龍也來.哈

還好有天使姐開車載我們來......

 

3.jpg

 

 

 

 

 

除了天使家的孩子,還有小星星

 

1.jpg

 

 

 

 

 

 

小歐....

沒錯.一大堆好朋友都要一起去哦

 

9.jpg

 

 

 

 

 

 

 

 

本來天使是打算抱愛寶在外面等著,

結果大家擠一擠(其實未滿XX 公分,也是不用佔位置)>所以索性把小愛寶抱進去看

哈...........想說如果"大哭"就抱出來

沒想到.......他一路開心.安份很

看電影當天,哈...明明是想拍個好看大合照..結果小孩不受控.一下給我坐地下

 

 

 4.jpg

 

5.jpg

 

 

 

 

 

不然就是"抓不住">

尤其是我家過動阿龍.哈哈....

感謝飛達好友一直幫我抱愛寶(他們都知道,平時的我有多麼辛苦,跟我說~今天要讓我"休息".哈)

然後阿龍的媽媽大肚子,不方便抓.換阿姨我來抓住

但還是沒辦法,真是昏倒啦~

 

6.jpg

 

 

 

 

這張應該是最成功一張.不過"阿貴"啊?你去那呀.....呵

 

7.jpg

 

 

 

再來一張....哈..阿貴出現了

 

又當天戲院也沒有很多人.不過為了安全起見,就叫小孩都戴口罩.

至於巧虎電影好看嗎?

一開始, 天使我好想ZZZ,後來有點小感人

感情豐富的小可愛姐姐..應該是想到媽媽,淚流不停.....哈哈哈

 

8.jpg

 

 

 

 

 

 

看完電影後,有事要離開的天使姐先把阿龍哥抓回去.

沒錯,這時.天使要一打四了(QQ,小可愛.阿貴,愛寶)

 

 10.jpg

 

 

 

 

 

 

 

還好,有二個媽媽...好朋友幫忙應付啦~不然還真很忙.XDDD

 

11.jpg

 

 

 

 

 

天使就負責一直煮東西,夾東西給這三個屁小孩.吃.......

 

12.jpg 13.jpg \

 

 

 

 

 

 

其實這篇也沒什麼重點.

反正好朋友見面,大人開心.小孩開心囉

14.jpg

 

 

15.jpg 

 

 

 

 

 

順便回味一下,四個月肉肉寶.......其實人家真的很可愛^0^

 

1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Q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