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12-15-43-10_deco  

 

我家有個小白板. 每天凱文爸出門前(因為天使有時還在昏睡) 所以他會把要叮嚀的事寫在上面

這一周...我家的白板永遠只有出現這一大堆小叮嚀

因為....上週日發生一件小事件

我們開車去福祥植物園補貨. 結果一下車,天使急忙去洗手間,加上山路有點小下坡+滑. 竟然...給滑倒了

開了一個小時的車,凱文爸也無心再買,只有拿了一盆就回台北去急診了

一到中山急診室,護士很有經驗先幫忙測一下宮縮指數.順便聯絡天使的婦產科醫生

經過約半小時....一切都很正常,當然包含宮縮指數

醫生也透過手機跟我交待要注意事項, 要注意,有沒有出血,出水,肚子持續疼痛或著有規律的痛..等等

因為天使什麼都沒有...所以就付了急診費用,也沒拿任何藥就回家啦~

 

隔天早上,凱文爸越想越煩惱( 他是一個緊張爸,又上網看到一大堆亂七八糟媽媽分享文,有的是沒事.但有的很嚴重).

所以等我睡醒,又拖著天使去找醫生了. (他說一定要親口聽到醫生說"沒事才安心")

當天,醫生又幫忙照了超音波...一切都正常,也給了一些小觀念

首先. 天使滑倒是手先撐著,屁屁著地. 並不是直接撞到肚子, (對小寶寶傷害沒有直接)

再來,觀察跌倒一二天情況,如果都很正常.之後就算一二個禮拜出現任何情況,與"跌倒"也比較沒有直接關係

最後就是他說的.注意有沒有出現過出血,出水,肚子持續疼痛或著有規律的痛,就要馬上去醫院

經過醫生專業說明.凱文爸也就安心, 於是,我們一家三口就開心的回家了.

 

 

不過經過這件事, 真的覺得一切都要很小心

畢竟肚子的寶貝真很珍貴了,

當天滑倒時, 天使一直摸著肚子跟寶寶說~乖乖~你一定沒事(其實是心理安慰自己,給自己一點"信心")

QQ反正最好笑.....令人懷疑他是有"天眼"嗎?

當我還在沖洗跌倒的髒髒手腳,他就直接跟我說~媽媽你放心.愛吃小寶貝沒事啦!

 

 

只是相信有了這次後.天使要說服自己更乖乖.(這對'過動孕婦來說"雖然有一點難)

(不過如果沒照做~可能會被一堆"老人家""念到臭頭@@)

 

 

當天掛完急診.我們一家三口的家庭會議終於給Q弟弟取了新的小綽號

凱文爸說叫"愛寶". ,天使雙手贊成(哈~因為我說這樣明年可以去"愛寶樂園"嗎)

但QQ堅持他的提案, 要叫他"帥弟, 我說~是因為他叫帥弟,你就可以叫帥哥嗎?哈哈

就這樣~ 愛吃小寶貝= 愛寶 = 帥弟

Q弟弟的小名還真是好豐富呀.............

 

不管怎樣,我們家都好愛好愛他

QQ天天都在親我肚子,說他很愛弟弟

所以,親愛的帥弟寶貝,在媽媽肚子裡一定要乖乖....等該出來時,媽媽會大聲通知你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Q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