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天使姐很妙,找了個對象,家一樣是在台北.(跟當初天使很像,凱文是基隆人)

所以結婚前夕,我們一家子親朋好友全部都先住進飯店

前一晚,還是熱鬧滾滾的出嫁前夕,我們住在板橋的富都飯店,

因為很早就訂房有訂到十分高級的總統套房...VIEW超好,房間也超大.整個超HIGH

出嫁那天是今年數一數二的好日子,聽說當天有二十幾對新人要從這個飯店迎娶,出嫁

連"新郎倌"要來飯店迎娶,車隊都要卡位進來哩

 

 

我們等了好久,終於可以叫"姑丈下車""姨丈下車"..........

怕QQ太小.不能好好端盤子,請小可愛姐姐在旁幫忙囉.

當天插曲.本來有跟飯店加了錢,做結婚專案

結果從頭到尾,什麼都東西都沒有呀, 連新郎倌要下車的炮,小可愛手上的那個蘋果都要我們自己準備.(有一點扯)

然後我們根本沒有炮,只好快叫飯店拿他們的"天價"炮出來放...

如果大家有要在飯店迎娶,一定要留意這細節

3.jpg 

 

 

 

 

 

史上最可憐的新郎倌即將出現啦~

當天請來迎娶那些打手.哈~因為沒辦法停車.只有新郎倌支身上去...(等下就知有多慘啦!)

4.jpg

 

 

 

 

 

 

結婚包套.惟一看到服務只有門口喜字..............(再一次說.扯)

天使帶著二個小小花童.宣告新郎來了.準備開戰啦~

 5.jpg 

 

  

 

 

 

大家也知道,我們家的小人們粉多

每個人手上都有各關卡.......大喊"選我!選我".....看看新郎倌要闖那一關

6.jpg

 

 

9.jpg 

 

 

 

 

小佩妹妹當關主.一一把關中...........

 7.jpg

 

 

 

只能說新郎太古意了.每一關都幾乎敗下.

看在他一個支身而來.我們還派出丈母娘.雄哥等.好多人幫他哦~(果然是很善良的家族)

11.jpg

 

 

 

 

 

此時~新郎倌的臉已經紅的跟屁股一樣..哈~(笑倒)

 12.jpg 

 

 

 

 

在大聲宣讀愛妻誓言..終於順利把新娘子請出來啦~

13.jpg  

 

 

 

 

 

 

偶阿姐今天走"華麗"風.

從頭到腳都水噹噹啦~

  18.jpg

 

 

 

 

其實我阿木也不錯啦~

呵...剛開始看頭上那頭粉紅花有一點怪怪(怎說,阿木今年也六十了.,還弄個粉紅花)

後來拍了照片.才覺得我阿木~天使嬤根本就是貴婦嬤..真好看哩^^

20.jpg

 

 

 

 

小可愛的頭毛及妝.又是天使在下我一手包辦了.

19.jpg 

 

帥哥QQ也是偶弄啦~

Q頭毛太長了.天使技術不好.抓不出帥氣樣>_<

只能有點給它雅痞一下.

21.jpg 

 

 

 

 

吃了湯圓.大家團團圓圓.

10.jpg

 

 

 

 

 

這樣的合照一定要來一張.  十兄弟姐妹..

(中間還插了幾個小人呵)

   25.jpg

 

 

 

 

人家準備拜別,我家QQ肚子餓...哈

26.jpg 27.jpg

 

 

 

 

 

這畫面.總是可以"讓很多人掉淚眼...............天使也難免感傷@@

28.jpg 

 

 

 

 

是說,姐姐比我幸運了.哈~

出嫁後.還是都在媽媽身邊.天天可以回家吃晚餐..

那像我.一二個月才能見到一次面哩.嗚嗚嗚

29.jpg 

 

 

 

 

我阿木實在太美了........還給我坐的這優雅~.幾乎快要搶走新娘的光采.呵呵呵

31.jpg  

 

33.jpg

 

 

 

 

一堆哭泣中.....(連我家小可愛也是哭了好幾場.好重感情的小朋友呀)

準備離開飯店,去新郎婆家了.

 34.jpg 

 

 

  

上回訂婚,給QQ穿是夏天版的小花童服.

今天結婚,升級成冬天版.............你們看得出那裡不同?

37.jpg

 

 

 

 38.jpg 

 

 

 

 

很有經驗的阿木..........先來點習俗的東西

40.jpg 

 

 

 

 

 

 

還要用力潑水.........(凱文好厲害.抓到這一幕)^^

42.jpg

 

 

 

 

這對是下一攤的新人...........呵~~今年天使家族真熱鬧哩

43.jpg

 

 

 

 

44.jpg 

 

 

 

 

一到婆家,男方也有款小朋友來"請下車"

45.jpg

 

 

 

 

天使工作,永遠是顧好這二個小隻就對了.

46.jpg 

 

 

 

 

 

天使姐準備了二個漂亮的小花籃.裡面放滿了花瓣,讓他們撒個夠

 48.jpg

 

 

一路往前走.一路撒..好浪漫的迎娶之路哩.

 49.jpg 50.jpg

 

 

51.jpg 

 

 

 

 

 

不知怎麼著了,天使最喜歡看伴娘為新娘細細呵護那美麗婚紗,覺得畫面好美.

想當初.偶們也是這樣過來著

 

52.jpg

 53.jpg 

 

 

 

 

 

一路上,新郎倌家有個很厲害的小舅母.

很會念吉祥話的"台語四句聯".超強...........根本就是專業級哩

 55.jpg

 

 

 

新房有比較小.所以小人在客廳等候,"搗蛋" 哈

56.jpg 57.jpg 

 

 

 

 

掀開婚紗時刻...............頓時間.我阿姐也變成人妻啦 (哈哈...歡迎加入偶的行列)

59.jpg 60.jpg  62.jpg 

 

 

63.jpg

 

 

 

 

 

 

畫面一轉,來到飯店囉.......................

63.jpg

 

 

 

 

首先伴郎伴娘進場

  65.jpg 

 

 

 

 

 

 

接著是最吸晴的小花童上場

QQ果然是職業級的.哈~好幾次的經驗,讓他每次上場都好大方

當天一直有親朋好友跑來跟天使說~我兒子好可愛.好大方.哇哈哈(為娘我真是好驕傲)

當然,有可愛的小可愛姐姐一起做陣........二個走在一起真是金童玉女哩

66.jpg

 

 

 

 

 

接著新娘子出場囉..............

 67.jpg 

 

 

 

 

由姑丈代替爸爸的角色,將阿姐的手交給姐夫了.............

   72.jpg  

 

 

 

新人正式進場.

 75.jpg 76.jpg 

 

 

 

 

 

 

 

最後來四張.不同色調.一樣有幸福FU的照片.

祝天使姐.新婚愉快呦................^^

78.jpg 79.jpg 80.jpg 81.jpg 

 

 

 

 

 

 

 

 

 

 

 

 

 

 

 

 

 

 

 

 

 

 

 <天使碎碎念>

寫這篇10月的文,請叫我拖拖小姐........最近天氣冷,照片不想理,文不想寫.天天只想躲在棉窩裡

只是.一直沒寫文的FU.真的不怎麼好.哇哈哈.

每次天使想要放企時........就會有人來跟我說~某某某的親朋好友上網找文章,看到天使的

一看就變成忠實粉絲.害我不好意思,有多了點動力寫文..呵呵

是說~最近在檢討, 每次都幫QQ用手機拍照.對於他的文卻越來越少.應該要改進一下啦~

希望接下來.QQ的相關文章能多一點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Q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