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jpg

QQ上學也二個多月了.........

每天在學校生活.都是透過老師口述..

終於在某天,在學校網照看到這些珍貴照片.感覺他的生活真的多采多姿.

光從第一張..."爸爸節"快樂..就覺得好有趣哩!

那可是Q第一個親手做的禮物給凱文爸哦

當時正值暑假,所以是跟一些準備上中班的姐姐哥哥一樣,所以有大隻,有小隻朋友

也是那難熬的適應期, 是說~看QQ一臉爽樣.很難想像凱文爸每天早上要花多大心力哄他去上學哩....

 

 

 

 這天是玩遇到怪叔叔.要大喊"救命""救命"的教育訓練課程

老師很開心跟我說~ QQ是當天表現"最真實".叫得最大聲小朋友

哈~因為平時他也常在玩"救命呀!救命呀~的遊戲.所以練習很夠啦~XDDD

 7.jpg

 

 

 

在翻照片過程.發現QQ同學.男女比例差太多啦~.女只有二隻,其它都是男生

還好我家QQ有魅力....幾乎每張照片.都有女伴相陪

尤其下圖那個EMMA姐姐...還真隨時在身邊.XDDD

8.jpg 9.jpg

 

 

 

 

 

這天教學內容是童謠~

小朋友乖乖~把門開開~不開~不開~不能開~你是陌生人~不讓你進來

因為QQ回家每天都會唱..所以阿木早就背起來啦~

11.jpg

 

 

 

暑假課程總是比較輕鬆,

這天是小社區大發現.帶小朋友外出認識學校周圍的環境

是說~我們常帶QQ在附近散步.所以他應該超熟悉了

12.jpg

 

 

 

看到Teacher抱著QQ這張照片.為娘的我很感動

因為他是班上最小隻.

但很幸運遇到一個好老師.總是得到多了一些細微照顧,讓家長我們好放心呀!!

13.jpg 

 

 

 

 

參觀時,剛好遇到在銀行上班的同學媽媽.所以人人發了一隻小扇子哩

15.jpg

 

 

 

 

老師曾在聯絡簿寫~QQ在學校喜歡美勞

本來我是很懷疑.因為他在家裡,畫畫.作東西,都沒什麼耐心

不過這裡有圖為證...看他多麼真專注呀

去幼稚園後,真的有差耶..............之前拿彩色筆.大概畫二下就跑了

現在至少可以把整張紙塗得亂七八糟.哈哈哈哈

14.jpg

 

21.jpg

 

 

 

 

這張應該是完整的大合照

有英文老師,二個導師,加上12個小捧友

   17.jpg

 

 

 

雖然不知他們在進行什麼活動,但看到這張,天使忍不住大笑.

哈~QQ抱的可不是那個EMMA姐.是他們班另一個混血小美女.

(這就對了!!).果然是有眼光的QQ.哈哈哈

18.jpg 

 

 

 

 

英文課.老師讓他們開BUS

我也不知QQ上英文.都學些什麼哩

只是.他最近對我的回答.都是YES~NO~.

而不是..是~或~不是.......(這也是課程中潛移默化的關係?)

   22.jpg

 

 

 

 

 

體育課應該都有趣.

每周一次的體能課,Q只要上完課回家都會跟我分享很多體育課程內容.

有時還會做動作.逗我哈哈大笑哩

 

23.jpg 

 

 

 

 

 

這天教學是"牙齒保健" ......

但天使注意到是板上的小朋友英文名字+笑臉

哈~聽Patty老師說,QQ有時上英文很調皮.於是英文老師會生氣.在他的名字畫面"生氣醜醜臉"

太可惜了.......剛好Brian名字的後面被麥當勞擋住.

不然我真想知道,這天.他有沒有得到"笑臉"XDDD

24.jpg

 

 

 

幼稚園二個月就會校外校學一次.

Teacher Patty當然還是牽那二個最小 (可真是金童玉女,好口愛呀)

3.jpg  

 

1.jpg

 

 

 

 

最後一張介紹一下QQ另一個好朋友,也就是中間這位啦~

你們也知道,QQ講話一直有臭奶呆,每天回家跟我講他的中文名,我老是聽不清.

天使會Repeat他的說的名字.但他都說不是.

還好有問Teacher Patty.不然這個猜名字遊戲可能會玩到沒玩沒了

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Q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