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jpg

母親節當天,我們沒有特別計劃

一早先帶QQ去看牙齒,看過敏.連衝二家醫生

最後跟凱文很有默契,選了之前介紹過了The Chips餐廳用餐

本來只想外帶.那知那麼好運氣.看到有車位可停.又剛好餐廳有位置

這一切真是太美好了~

 

 

 

今天照常點了二套餐

烤雞腿燉飯之類.~好吃.....雞腿很嫩

4.jpg

 

 

 

另一盤是青醬蛤蠣義大利麵

口道也很好! 但吃久有點油膩

3.jpg 

 

 

 

 

 

二個母子各忙各的........天使準備QQ大餐.QQ準備自己玩具XDD

2.jpg

 

 

 

 

 

不得不說一下,這家雖然是"年輕人"的美式餐廳

當天卻很用心幫我們過母親節.

先送來一杯好喝自調雞尾酒.......

再來一朵小康乃馨(QQ一直認為那隻花是他滴XDD)

最後,再用拍立得拍了一張三人紀念照送我們.

讓天使突然覺得真的好像在過母親節哩

 

PS.拍合照當下.天使阿姐突然來電.哈~一邊講手機一邊拍照哦

5.jpg 

 

 

 

 

接下來是與小情人調情畫面哩

6.jpg 

 

 

 

 

 

 

貼心QQ,當天特別要表演吃花的戲碼給天使過母親節

8.jpg

 

 

 

 

 

這張超有誠意吧!(哈...一整個笑翻)

9.jpg 

 

 

 

 

 

回家後,本來要等午休起來去一個秘密地,卻下起大雨了.

不過.當晚,養了二年多的Q寶寶,做了一個舉動,讓天使好感動呀!!

他把凱文送天使的母親節花束.突然抱向我.........

然後跟我說~媽媽!母親節快樂...抱一下~我~愛~你~

  12.jpg

 

 

 

 

雖然天使當下形象根本就是一個居家的歐巴桑.(本來想打馬賽克).

可是實在太爽了..............原來我的QQ已經長大了

是說~這樣戲碼大概演了五六次.天使就喊停~

因為到後來.這小孩是要我"抱著花束". 然後他就可以玩我的手機@_@

剎那間...感動的FU好像被澆熄一些........ 

1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Q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