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jpg 

最近發現QQ好像又進步一點

尤其對於玩玩具方式..變化好多哦

 

 

 

這組軟積木是天使同事送的二手物品,從1Y之前就入手囉

從一開始.媽媽堆給他看...QQ用力"推倒".......

後來變成自己一塊一塊積上去

有一天.天使和凱文各忙各地. 沒人理會他

突然QQ大叫~你看..你看~~

1.jpg

 

 

 

 

 

 

等我一回頭看到QQ........

哇~我的Q寶寶怎變得那麼厲害了

竟然會堆出一座城堡了.

大概是平時模仿我們蓋山洞.蓋城堡..久了久了.竟然也算會了

3.jpg

 

 

 

這次又是另一座小堡.

上面還是停車場哩.............

14.jpg 

 

 

 

 

就說積木是小人最好玩具沒錯

買了再多的玩具,

天使和凱文已經歸類.目前"持久力~變化力~豐富性"~積木和軌道車都是第一名啦

接著是黏土類.......

所以我家有好多樂高積木,軟性積木,連軌道車都有二組

只要QQ玩這些都可以玩好久.但其它玩具熱度大概只有幾天就被打入冷宮了.

16.jpg

 

 

 

 

這晚QQ超興奮.因為凱文爸用積木幫他蓋了停車場似的城堡..

(一整個好複雜)

15.jpg   

 

 

 

 

 

除了積木.連軌道車玩法也進化了.

之前只是純魯魯車車..

現在會想辦法把旁邊擺飾擺好.QQ叫那堆樹是"聖誕樹"

4.jpg 

 

 

 

第一次發現他有耐心一棵一棵擺好好

對於急性子的他是一個難能可貴的事哩

 6.jpg

 

 

 

當然偶爾還是會出鎚

尤其在QQ唉嚎我的聖誕樹倒了,但大人忙著做自己事沒有馬上理會他時.

哈哈哈哈....就會生氣了>0<. (果然還是急性了)

 5.jpg

 

 

 

 

 

那天在玩黏土時.QQ自己又異想天開.在卡車上面塞住黏土

呵~真像載了"垃圾"的回收車XDDD

7.jpg 

 

 

 

 

害我忍不住多拍二張.真的太可愛太有創意QQ

8.jpg

 

 

 

 

 

 

 

這個也是他最近常愛玩的"創意"遊戲法

11.jpg

 

 

 

 

把卡車倒過來.塞滿了他的小車車..........

第一次看到時,我不明白為什麼QQ要這樣玩.

  10.jpg 

 

 

 

 

 

哈.至今我還是不懂..他這種玩法啦

不過看他這麼專注認真玩遊戲.就覺得真棒(果然當媽媽要求越來越低)

 12.jpg

 

 

 

 

 

最後附近QQ近照

上個禮拜一整周都被這個皰疹害的. 舌頭還破了個大洞.

嘴巴裡也有好幾個小傷口.

連發高燒好幾天......外加無法正常進食. 所幸現在都好了.

是說. 在此呼籲一下, 大人長輩們真的不要再親小孩.

尤其發現你的嘴巴周圍有破洞或傷口,

不然很容易傳染病毒給小人哩. 切記切記!!

是說~都怪QQ長的太可愛. 才會讓人都忍不住想親一下吧

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Q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