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5.jpg

下午四點多了~我們體力也差不多耗盡了.

於是搭園區的接駁車.........前往本此行程另一個重點"號稱六星級"的皇冠飯店

 

坐在接駁巴士上,一路上順便參觀義大世界

裡面...有摩天輪,有國際中小學校,有天悅飯店,皇冠飯店.還有正在蓋的別墅

還真的什麼都有耶..........

116.jpg

 

 

 

 

沒錯.check in後,我們先跳過大廳~ 來到房間看一下吧

先從我最喜歡一角.......好舒服,好可愛的色調及油畫

不過,凱文竟然在那幅圖裡發現有人寫了一個字的"國罵".唉~真沒水準

119.jpg 124.jpg  

 

 

 

 

 

再來是舒服的床

123.jpg

 

 

 

 

你們沒看錯,明明只有三個人(二大一小).公司竟然自動幫偶們升級四人房

哈~出發前才知道,不然就約朋友一起來住

117.jpg

 

 

 

 

 

出發前一晚還打去跟飯店要求要小人澡盆地

另外,浴室另一邊也隔二間.一間放馬桶.一間淋浴用

 121.jpg 122.jpg   

 

 

 

 

 

 

QQ照慣例,一來先打個電話回家報平安(~哈哈哈)

118.jpg

 

 

 

 

 

最酷~莫過於..落地窗一打開就看到摩天輪了

現在不怎樣,等晚上可是美呆了(下一篇會分享)

120.jpg

 

 

 

 

 

當然光線好~打光下的QQ..更帥氣了

125.jpg

 

 

 

 

 

 

哈~至於媽媽我...累翻了.先休息一會兒,等等準備來用餐

126.jpg

 

 

 

 

 

 

 

這天晚餐,我和凱文是分開吃.

他要去參加員工之夜,飯店頂樓吃合菜.天使用餐地方是小義大利自助式餐廳

所以換句話說~天使要一個人帶著QQ來吃Buffet耶!(想到就覺得是一項不可能挑戰)

由於天使午餐吃的很少,肚子超餓~ 所以六點用餐時間還沒到.天使就當第一位客人啦~

(看到一堆服務生站在外面) 實在有夠歹謝,還不太敢走出去挾菜哩*_*

135.jpg

 

 

 

 

 

貼心的凱文先陪我們來餐廳.......至少等天使挾滿三盤菜,才安心離開

128.jpg

  

 

 

 

 

為了配合QQ的食物.天使挾了一堆"肉肉.

130.jpg

 

 

 

 

129.jpg

 

 

 

 

說真的..整個Buffet吃起來還真不賴耶.

尤其甜點部分..連不是甜食愛好者的天使都覺得好正點呀!

還有我家QQ最誇張.....一個人吃了快二塊蛋糕.可見有多好吃

127.jpg

 

 

 

 

 

天使還有看到"外國廚師"出來巡視他的甜點作品耶

So~這是有"國外水準"的甜品

131.jpg

 

 

 

 

 

 

本日餐廳結尾就是以莫凡比冰淇淋作完美Ending

132.jpg 133.jpg   

 

 

 

 

 

是說~我都還沒拍一下,到底buffet有什麼好料呢?

我最愛就是這個生魚片.好鮮呀!!我吃好多哦!!吃完一大堆還"揹"著QQ去拿好幾次哩 ^^

134.jpg

 

 

 

 

 

 

另外大部份熟食都在室外,一整排任君挑選

136.jpg

 

 

 

137.jpg

 

 

 

 

 

是說海鮮也很鮮........蝦子好吃.

肉類選擇很多...什麼肉都有,還有一排是師傅專門在"烤"給你吃哩!!

138.jpg

 

 

 

 

 

另外,還有美麗水舞哦~

用餐結束時,天色也漸暗了...水舞在旁邊,用餐氣氛超好.

(哈~因為天使沒機會可以拍下來,請各位自行想像)

140.jpg

 

 

 

 

 

 

最後,一定要用力稱讚我家小QQ~

本來想一個人怎麼帶一個"過動兒"吃BUFFET哩?想到就皮皮挫

但事實竟然發現奇蹟了.

QQ跟著我..從頭吃到尾.都好乖.好乖. 也不會吵著要下來,我餵什麼,他就吃什麼

要離開位置去取菜時,我會問他~我們再去拿好吃,好呢? 他會說~~好~~

然後天使就用"揹巾"背著他..去端菜..這樣還連端好幾次,他都很配合哩

這時,真的覺得"我的小天使"降臨啦!....

這一餐,吃了快二小時,我們母子倆吃的好滿足哦~

14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Q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