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jpg

最近的天使............莫名其妙.應該是說~因緣際會之下.

陸續敗了.好多好多東西哩 

今天要寫這篇敗家文........還有點兒感到害羞.好像買太大了

突然買了啥東西,請點下去 (繼續閱讀)

 

 

 

噹噹噹~ 下面就是我的戰利品~想看嗎?想看嗎?

別急.....Let's GO!!

9.jpg

 

 

 

 

 

首先...這個是被某個有名石頭娘燒到.

因為她跟"小魚"媽訂了戰利品,讓天使好呷意.

於是,天使開始策劃要訂一些來送禮,當然也要自用

這四對實在太可愛.通通都是要送人啦!! 要是天使是"小女孩兒,應該一個都不會放手".哇哈哈

22.jpg

 

 

 

 

 

 

這二對兒是送給雙胞胎蛙妹妹

當初,跟小魚溝通時,都有把送給誰跟他說.希望怎樣款式, 而且甚至給她看過被送禮者的照片

這份我是說~要同樣式.但是有點小變化的...(你們看得出來這二個有什麼不一樣嗎?)

 PS.不過偶的照片沒有對焦很清楚,想知答案請點這裡,

當我看到成品,有被驚豔到.她真的好西利耶...知道蛙姐喜歡鄉村風...弄了個這麼可愛甜美的鄉村風...真是佩服佩服

11.jpg

 

 

 

 

 

實在太喜歡了,來給QQ戴一下好了.

QQ之OS: 媽~你真的覺得這樣"可~愛"嗎????????

12.jpg

 

 

 

 

 

 

接下來這個,當然是QQ愛的小可愛姐姐囉.

17.jpg

 

 

 

 

 

小女生只愛粉色系,其餘藍色系都不怎麼愛哩.....(至少我家阿花小可愛就是這款人)

所以.天使一開始只挑緞帶色...一定要粉粉粉....

中間那個粉白色.真的好美呀,尤其小魚都做雙層蝴蝶,整個質感更讚哩!!

15.jpg

 

 

 

 

 

 

這個是送給好友W的女兒...妞仔

原先也想要粉色系..但後來看到小魚用豹紋作的成品,覺得這款緞帶好好看(雖然偶不是豹紋愛好者)

之前也從好友W那裡知道.她女兒不會排斥其它顏色,加上天使覺得妞的氣質很適合,於是大膽採用

果然.整個效果好好,,連我也想要來個大人版(XDDD)

14.jpg

 

 

 

 

 

 

當然.小人有,大人也要有啦

天使選擇是Betty強力推薦的香蕉夾

說到香蕉夾.因為製作過程很難,尤其要二邊抓對襯,要花很多心血.

本來小魚已經打定主意不要作了.但天使用最大誠意感動了.(還不是用耍賴地上哭打滾ing),

終於小魚又答應了.呵~

 

第一個就是要送給自己好姐妹~天使姐

她喜歡騷包紫..其實我也愛.

天使覺這款緞帶質感好好哦.,不會因為它是紫色而俗氣.

Betty媽有咖啡色,做起來也很有學院風.,

16.jpg

 

 

 

 

 

 

 

那天凱文爸不在家.自己亂拍.

不過各位看倌們~你看看.是不是超好看啦~

戴到有點不想送天使姐了.哇哈哈

 

18.jpg

 

 

 

 

 

再來小一點的粉紅色香蕉夾.

這個當然是給三八天使啦!!!

當小魚傳照片給我看時,我整個好想尖叫....哇~~~會不會太美了.不論是配色.質感,款式.都超好看啦~

這東西根本就有寫上"天使"的名字

 

19.jpg

 

 

 

 

 

 

 

最後又忍不住加碼自己訂了一個大人髮束

一連串的粉紫,來個高貴棕色.

結果還是一樣,太讚了!!不會太老氣,也不會太可愛..小魚真的好會搭哦

天使愛這款緞帶,更愛中間那個扣環......當天拿出來戰利品給同事們看,這個最最最受好評啦!!

21.jpg

 

 

 

 

 

這個是小魚加碼送的..也是粉粉好可愛哦.

因為第一回兒訂,只試水溫,其實我也好愛她做的髮箍耶.只怕弄的太阿花.不符合"媽媽年紀".哈哈哈

聽說最近進了很多花花的緞帶是吧!!嘿嘿嘿......................

10.jpg

 

 

 

 

 

 

 

最後再來一張"大成品".........真是蝴蝶軍團出動呀!!

23.jpg

 

 

 

 

 

再來.......都是某同事.沒事認識什麼香水進口商,說托他拿貨便宜些,害偶又忍不住下手

一口氣就寫出心目中想要二瓶香水

1.jpg

 

 

 

 

 

這瓶大概己經肖想十年多(真的不誇張)

N年前去美國,遇到一個日本小女生,在擁抱著聞到她身上舒服香氣,知道那是GUCCI 2,就一直想要買

那知,,,,,,這件事就在天使心裡拖了十幾年..

又.同事剛好問到這瓶有Tester瓶.......(因為自用也不用注重包裝,其實天使看起來沒差).

所以用了很便宜很便宜價格就能完成夢想了

所以說.你們說..買不買呀?

2.jpg

 

 

 

 

 

 

這瓶已經第二瓶哩

上回也是好幾年前在新加坡機場買(天使只有出國才會買香水,這幾天拜QQ所賜,還沒機會出去哩><')

BVLGARI的苿莉花香水,

其實天使都愛淡淡花香,所以選了這二瓶都是哩.

今後如果在路上遇到,我都會以"香香姿態出現"

4.jpg 

 

 

 

 

 

 

最後.....這是給自己的犒賞 ( 理由就讓偶保持神秘吧)

剛好又有一個同事可以托朋友在美國買coach包............

(PS天使怎麼那麼多同事可以讓我一直敗家,可見自制力好差><")

不過本來就想買一個包包,因為目前用的錢包已經是六七年前的事,

剛好因緣際會,美國的朋友有買到偶想要款式.而且是OUTLET買到,是超便宜的價格

所以各位看倌們~你們說..買不買啦~~

6.jpg

 

 

 

 

 

 

打開,一整個牛奶粉......我我我...又是寫上"天使"名字的包包啦~

7.jpg

 

 

 

                  

 

 

 

其實生了QQ後...我都忘了曾經我也是粉色系的愛好者.

這次買了這些戰利品,才發現...我並沒有遺忘它哩......

這樣很好.........畢竟天使一直認為"為小孩付出"是對的,但"不要忘記自己"也粉重要哦^_^

希望今天文,不要放火放的太誇張.XDDDDDDD

1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Q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