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夏天快要結束了,於是大家已經蠢蠢欲動在發文寫"抓住夏天的尾巴"

通常人家都會以"吃冰淇淋或去海邊來紀念夏末結束,哈~天使家今日要以吃"泰國菜"來抓住夏天的尾巴哦~

上周末天使又跑回娘家了,這次回來天使姐就特地帶天使跟凱文,及一家子的人去吃超好吃的泰國菜。

先前在台北時,就一直聽他們說有多好吃,聽了天使口水直流,這回終於有機會吃到囉。


 









為了避免沒位子,天使姐還特地訂預定位子,一走餐廳,那種泰國菜餐廳的氛圍營造不錯。

只是天使不懂,為何放了那麼多明星舊海報,後來大家吃飯聊天時,天使大概猜出原因了。

原來在十幾年前,天使爸就帶我們來吃過了,當時老闆就是知名歌手高明駿,難怪放那麼多復古海報。











點菜人員看起來有點"泰味",天使猜應該不是純台灣人呦~












等待上菜空檔,當然要來跟小可愛拍一張。

天使媽描述常常有人說,小可愛超像天使,可是這張拍起來不太像。

但這張的小可愛真的有"可愛到耶"{#emotions_dlg.emotion_020}









上菜了,首先服務生幫忙盛飯,每人給的飯量挺大

不過這是台灣米,不是粒粒分明的泰國米,有點可惜。













開始上菜了囉~

必點菜-蝦醬空心菜。二個字"好吃"







第二道

雲南大薄片,三個字"超好吃"

這道有讓天使驚豔到,很久沒吃過這麼剛好的大薄片,咬起來又薄又脆,正點。







再來,必點菜之二、三:月亮蝦加椒麻雞。

這家餐廳出菜速度很快,天使只能拚命拍,拚命吃~因為真的每道都好吃耶~







新菜色:鳯梨鐵板牛柳。

先前天使姐來沒點過,想說要嚐鮮看看,呵~果然還是二個字"好吃"

當鳯梨與牛肉融合在一起,竟是如果調合,天使這隻暴龍,一連吃了好幾塊。











接下來是天使姐口中的~夢幻"咖哩蝦"。

它的醬料是甜甜椰汁,配上一隻隻小蝦,真地很棒。









必點菜之一:涼拌青木瓜

第一次看到吃青木瓜有配高麗菜耶~但天使覺得還不錯

怕重口味的人,在加入高麗菜的綜合之下,吃起來不會太酸或太辣,味道變輕淡許多。









當第八道冬粉蟹煲上來時,哈~天使家的人開始驚覺,原來我們點那麼多。

結果最後幾道,大伙也吃不下,通通打包去了。









這道清蒸檸檬魚,也是"超好吃"

出外人最難吃到就是蔬菜跟魚了。當天使有機會吃到最愛魚時,即使已經飽到不行,但這魚鮮美口味,還是被吃光光。










最後一道:海鮮酸辣湯。

天使初嚐湯頭,覺得不辣,味道剛好,連怕辣的天使媽都敢喝。

但後來打包回家再熱過一次,可能是水份有蒸發,湯頭變得有點小辣哦~












呵~~在經過一輪的狂吃,連小可愛都累了吧。











臨走前拿了名片,才發現原來台北也有三家分店,也許很多在台北人應該都吃過吧!

下回有機會聚餐,也可以來這家吃看看。

畢竟它是天使家目前排名"第一名"泰國菜"餐廳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Q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