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的這個時候,天使都會預訂超級讚的進口水果,來好好犒賞自己。

之所以會選在這時,主要因為現在正是天使最愛的櫻桃產季。

再加上剛好上週末天使家人北上來玩,給它粉孝順的天使,更有理由啦!

於是在用力號召之下,天使好比一隻已經甦醒的臥龍一樣,等待時機熟就準備下手囉!



為了讓家人能夠吃得過癮,於是天使這次可是很"大眼睛"訂了好多好多哦,哈~除了每年必訂的櫻桃,今年又跟同事瓜分智利蘋果和加州水蜜桃。當然,訂了那麼多,想必天使也大失血,這時只能在心裡安慰自己,反正一年才一次嘛,就容許自己放縱一下。











會訂智利的蘋果,主要是同們事買了一大箱,所以大家就彼此認購幾顆。

當看到訂單上的介紹"全世界最好吃的蘋果",加上蘋果是每週必吃的水果,就多少訂一點。

那天有切開來試吃一顆,真的很好吃耶!

雖然蘋果很平民化,但每個人喜歡吃的蘋果口感都不太一樣,有人喜歡富士蘋果那種酸酸脆脆,有人喜歡華盛頓那種鬆鬆的口感,但這智利剛好介於中間。不會酸,也不會太甜,連咬起來的口感也是介於脆脆跟鬆鬆之間。

難怪天使同事們都一致認為"智利蘋果"最好吃。呵~










接下來這六顆水蜜桃就是本次訂最水果最大驚喜啦!

由於價格真不便宜,所以天使一直在爭扎要不要訂,但看看它的介紹"粉紅金剛",聽起來就很吸引人

而且產期也只有二周左右,於是狠下心跟同事合購一箱,而且還是訂最大顆品種哦!

套一句同事說的"大才是王道",當然要訂就要訂最大顆。哈哈哈~












隨便拿一顆起來,都超級無敵大顆耶~

看看,這水蜜桃已經大的快把天使臉都遮住了,真不是蓋地。












再看看這照片,這麼多片全部都只是由一顆切出來呦!如果一個人吃一顆,應該會撐到爆吧~

既然外貌已經給它一百分了。

那內在呢?一樣真材實料,不驚你去比較。

裡面的果肉真是多汁又甜,重點是水蜜桃所散發出來的香味真的好香呦。

寫到這裡,天使突然發現,我有當水果店的業務員特質了。











再來就是每年訂都不會讓天使失望的櫻桃。

記得第一年訂時,量多到讓天使已經吃到很不想吃。哇哈哈(這樣寫會不會太囂張)

天使特愛訂這家水果廠商,最主要原因是它們是進口商。

所以當水果空運來台時,就直接出貨給我們,

看看那個梗都是綠綠地,就知道它們真的很"鮮"呦!











而吃了那麼多年的櫻桃了,在這分享一下那種櫻桃最好吃呢?

就是像下面這種,看起來黑黑紅紅,顏色越深的通常越甜,最重要表格要光滑,不能呈現爛爛呦。

另外,特別說明一下,本次訂的櫻桃尺寸是9.5R。

依據天使同事~水果達人阿姐說法,R數越小,顆粒越大,所以各位看到也是最大尺寸的櫻桃了!

回歸上述還是那句話"大才是王道"嘛











最後分享不是天使這次訂的水果,那是天使媽的愛心。

超迷你小葡萄,有多小呢?天使做了一個比較圖,把小硬幣放在他們前面,大家就可以看得出來囉

這是天使媽在好事多買的,聽天使姐說,買了一大盒,所以就帶點上來給我們。














這小葡萄還不錯,很甜,只是天使嫌它皮有點厚~但如果這麼小顆,還剝皮吃,~是不是有點傻呢?













從小,天使是粉偏食,直到長大才慢慢變了什麼都愛吃。

但惟獨對水果沒輒,只要一日不吃水果,就食不下飯。

呵~這次難得有那麼多好吃的水果~真是太幸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Q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