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初嚐今夏的玉荷包,也許它的外貌色澤擁有一種噯噯內含光的美,也許這是好姐妹的愛心,嚐起來有一種幸福的感覺。








最近,當天使與飯友在享受午餐時,話題裡總是不離”玉荷包,令我也不得不開始對”它”感興趣起來了

老闆買它出來送主管,連同事也相約在團購。

因為團購需達到一定數量限制,加上價格仍不便宜,所以天使這個團購大王這次狠下心沒跟著團購活動。


沒想到,下午,在一陣混亂工作中,某個好同事突然拿了幾顆來送我(註:哈~因為她說這是偷偷送的,所以不方便公布,怕說出來會被追殺)

當天使看到時,在這麼"香甜"的玉荷包,味道傳了鼻子裡,更傳到心裡中。粉感動哩~









其實從小,天使對於水果是來者不拒,多多益善。但對於玉荷包這東西,天使還真不是粉了解耶~

從同事的對談中,才增強天使對於玉荷包的認識~










話說玉荷包是初夏第一炮,也就是玉荷包這品種是所有荔枝品種最先推出

此外,玉荷包好像都要這種外表綠綠,品質才是最好的。







這二天之內,除了天使好姐妹有送給天使之外,還有其它同事陸續偷偷拿著一顆,兩顆,甚至N顆送著給天使

這一切舉動,突然覺得天使最近人氣有上升哦~呵~









回家時,天使帶著這種”特別幸福”,一顆一顆剝下來,與凱文分享。


難怪古代楊婦妃對它如此著迷,帶著如此皎白果肉,輕輕咬一口,那種充滿汁液,甜甜嫩嫩就在口中散發出來。









天使淘皮把剝好的玉荷包排成一朵美麗的荔枝花,看起來更美了。














這渾圓飽滿的玉荷包裡,沒想到只包裏著這麼一顆小小籽,彷彿就像一個道理一樣。

當要養成一個大成就,總要有很多微不足道的小因子在支撐著。呵~突然覺得天使太會掰了

Anyway,天使會趕著把玉荷包這篇寫出來,只是想打鐵趁熱把這小感動記下來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Q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