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甜食,在我們生活中真的佔了很重要的角色。常有人說,心情不好時,就要吃點甜食,就會變得很開心。台灣人去吃喜酒時,總會在新人送客時,送上一句話"吃甜甜,明年就生兒子",哈~所以什麼都跟甜食扯上關係。

今天,天使沒有不開心,倒是發生一件好笑的事。每天早上,天使跟凱文總是二個人互相踢對方的方式,來決定起床的順序,當天每戰必勝一定是天使囉~隨著天氣溫度越來越冷,賴床時間就越來越長,這幾天強烈冷氣團又來了,當然出門追公車就是必演的戲碼。今日一早出門,二個同時回頭看一下公車來了沒?才發現公車已經在我們身後距離20公尺左右了,於是快馬加鞭,天使有時真佩服自己,不管是穿著高跟馬靴或平底鞋,一樣全力衝刺,而且還是上坡哩。當然凱文一方面要顧著天使的速度,一方面還要頂著公車的門,讓它別這麼快關,真是有夠驚險。而今日早上這一幕追公車記,竟然給站在對面的天使同事看到,還專程打手機給偶來分享。光是用想像,就可以知道這一幕應該超爆笑。



哈~既然是甜食時間,天使又雜七雜八講起話來了,還是來看看偶要分享的甜食吧!某天,天使突然好想吃巧克力,當然是嘴裡說說,沒想到凱文隔天剛好走了一家專賣巧克力店,就買了這一盒好好吃的松露巧克力,包裝看起來就很不錯,口感吃起來就綿綿純純,真的是不錯吃的巧克力。




接下來草莓冰淇淋,又是某個週末,天使拿著手上的SOGO禮券,大力給它揮霍下去,逛得超累時,走去B1美食街,發現一排店都在賣冰淇淋,就這家生意特好。之所以會特別注意到是因為要從捷運入口到SOGO時,就發現一群年輕人,每個人人手一杯,想說應該很好吃。沒想到真的被天使看到在賣。
本來偶們也不想買,因為天氣實在太冷,但凱文去洗手間途中,還是忍不住手癢買了一杯,哈~其實是他老婆想吃。第一口吃下去,只有一種感覺,"超甜",天使不愛甜嘛,就連甜食愛好者-凱文,也覺得好甜哩,不過它的冰淇淋有個特色,就是超濃稠,冰的黏性超強,而且偶們都覺得它的外層餅乾很好吃哩,不過好不容易二個人把這一大杯吃完,(PS,這杯可不便宜哦),只有一個想法,哈~因為我們不屬蒼蠅類,下次應該不會再吃。哇哈哈。





再來要很驕傲來介紹一下,這可是天使自己煮的紅豆湯成果發表哦!
說到這次煮的紅豆湯,真的餡和殼都不分離,但吃起又綿綿,超棒啦!
某個週末天使公司有活動,那個愛吃的凱文信誓旦旦說要煮好紅豆湯等老婆回來吃,哈~結果,只弄了第一步驟,把紅豆泡水,其它都是他閒慧老婆弄的。不過那個閒慧老婆,也就是在下天使偶本人。
由於距離煮紅豆湯日子有點遙遠,忘了怎麼煮,因此特別向功力高深的天使媽請教一下,今日就這裡免費分享煮紅豆湯的簡單步驟哦。
1.首先,把紅豆洗乾淨後,給它泡水泡個數小時
2.再來,用小火給它滾個半小時左右
3.然後,把它放進悶燒鍋,悶個半小時至1小時。
4.最後,再放進爐裡給它滾一滾,加入冰糖就大功告臣了。
很簡單吧,呵~如果要吃綠豆湯,也可以比照辦法,有機會試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Q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