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了媽之後,似乎血拚QQ的東西,比買自己的東西更有樂趣,更加興奮。

那天。收到簡訊,說~麗嬰房年終特賣至1月底,而且地點剛好最熟悉的內湖園區,也是麗嬰房總部

由於小Q還小,所以當時天使雖然想去看看,但想要不適合他去,放打消念頭了.

但,上週末晚上, 天使收到天使哥和天使嫂專車快遞到我家,說要送Q弟這套衣服,

原來他們夫妻倆也為了小可愛特別去搶購了.

這一收到,讓天使開始心癢癢,好想去的念頭被凱文看穿.

於是他成全了我的心願,趁著週日天氣還不錯,就大包小包開車出門囉!

當然Q弟還是得乖乖跟爸比待在車上,只有他媽媽~就是天使我努力進去廝殺一番.

結果,繞了一大圈,哇~裡面東西還真是眼花瞭亂,人海茫茫,

由於是假日,好多爸媽推著嬰兒車就來了

天使心裡的OS是.這些父母真敢耶....現在HINI流行,裡面人那麼多,又在B1密閉室空間中,真有點冒險.

不過,這不是重點,重點是由於B1是沒辦法收到手機訊號.為了怕車上那個小Q會突然醒過來,而凱文招架不住

所以,天使決定今日先放企,..週一下班後再自己衝過來慢慢血拚囉!.........

7.jpg 

天使。Q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嘿~來看來看!! 今天QQ我...要小露一下...很精采,別走開哦~

DSC_0273.JPG 

天使。Q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DSC_0341.JPG 

 

今天早上出門來上班,婆婆算了一時間,以老人家最愛算的舊曆時間來推~剛好今日是小Q滿三個月

為了歡慶這好不容易的三個月,小Q今日特別盛裝打扮來慶祝一下吧!

想到三個月前的Q,還在天使肚子裡打滾。

在他要出生前一天,天使還捧著肚子跟鏡子中的他喃喃自語說~小Q乖!你已經足月,可以出來囉!

當日淩晨還沒到起床時間,天使就驚醒了。以為自己懷孕漏尿,匆匆忙忙去洗手間擦乾淨。

沒想到,量怎麼越來越多,最後確定應該是羊水破了,只好驚呼叫醒凱文,快!!我們要去醫院了。

一到了醫院,由於羊水破了就得乖乖躺著,就直接辦了住院。

通知天使醫生檢查後,發現只開了一指左右,難怪天使一路坐計程車來,一點陣痛都沒有。

由於羊水破要在24小時內出生,不然小朋友會感染,於是醫生決定打催生。

等到中午時,再來檢查一次,哇~已經開到三四指左右。於是醫生說~準~備~進~產~房了。

這時天使心情就跟陣痛頻率一樣,越來越high,越來越痛。

因為護士從病房推到產房,短短幾公尺真是夠折磨了。

而且這輩子從來沒有體會過身體與腦袋分開,當護士叫天使從推來的病床,移到產房的病床,

哇!我的媽呀~我腦子想移,可是我已經痛到全身細胞都不聽使喚吧!

真的憑著毅志力,還是奮力一移。這時就要開始用力給它生了

在護士幫忙之下,天使大概戰了五六回後,大家就說看到小Q的頭囉!!

於是通知醫生進來做最後一擊。果真,再用了二三次力,哇~小Q就出生耶。

從淩晨六點多羊水破那一刻,12點多送進產房,到下午一點多小Q就出生

這時間對很多有經驗媽媽來說是超快。

對天使來說也覺得很快,果然小Q是乖小孩一枚。哈哈~沒讓他媽媽痛太久。

天使。Q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人的腦容量就這麼大,有很多回憶隨著時光流逝,如沒有印象深刻,常常很容易遺忘

所以,天使很感謝攝影的發明。

從小,天使爸就愛替我們拍照,也很用心把每張值得回憶照片保存好好。

也造成天使特別愛拍照,愛替人留回憶。

DSC_0441.jpg 

 

這次二週年紀念,本來想來做一本天使和凱文的紀念書,紀錄結婚這二年生活點點滴滴,

也許是照片實在太多了,也許是沒有做照片書經驗,反正不知怎麼討論到最後,決定先來做一本小可愛寫真書。

主要目的是感謝~小可愛,在天使做月子這麼乖巧貼心的照顧著小Q,

所以這個禮物已經是個不能說的大秘密

因為禮物等到農歷過年回娘家才能送到她的手裡,所以天使要拜託各位看倌

不管你們有沒有認識小可愛,為了帶給她一個大驚喜,請保密不要說哦!!

天使。Q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DSC_0171.JPG 

嘿~今天天使又要來介紹小Q的另一項秘密武器

當天使在懷孕時,由於天天狂吃水果,所以同事們就笑說"難道懷孕就要吃很多很多水果嗎?"

於是天使都會笑笑回覆,因為生不到女生,所以,我想生個小白臉弟弟..哈哈~

其實是..天使從小到大都愛吃水果,人家說無肉令人俗,但我一日無水果,就會混身不對勁

人生難得懷孕,就給它狂吃,而且是不惜重本~什麼蘋果,水蜜桃.櫻桃.萄萄.係金哩奇異果...

把平時不能狂吃的高級水果,都藉此好好狂吃一番。哈~

當小Q出生了,水果發揮它的功效

果然,老天爺給了他一張完美淨白無瑕的臉蛋,看了真是令天使媽媽羨慕不已.

哈.但沒想到是....隨著小Q一天一天成長,我們又發現他的另一項將來要當俱備的帥哥特質耶~

天使。Q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