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1.jpg

 

這篇又要來跳一下行程了.~

東京包車一日遊,沒想到我們有幸地遊了二個東京最著名的雙塔(晴空塔&東京鐵塔)

突然想一下,先來紀錄一下東京一日行程,這樣大家會更明白囉

 

淺草寺--->晴空塔之墨田水族館--->晴空塔之豹紋bananan -->鰻魚餐@ 阿美橫盯之買藥

--->日本神社夕陽好散步--->表參道之走馬看花-->東京鐵塔到此一遊---->彩虹大橋之回飯店

 

 

 

 

 

 

其實晴空塔就在淺草寺附近.所以當車子開往淺草寺的路上,我們遠遠就望著那座晴空塔了

5.jpg

 

 

 

 

 

聽說,走路二十分鐘內就能從淺草寺到晴空塔.

不過我們更快,哈~因為有車接送.一下子就到囉.

 

6.jpg

 

 

 

 

 

 

在逛完水族館後,我們還是隨性逛一下晴空塔.

其實這兒給天使感覺就像台北101.裡面有紀念shopping 的地方,

只是,101好像大多是精品比較多,而這裡都是紀念商品,伴手禮的天下居多

尤其我們走到超市美食那層樓.一路試吃.看到什麼都想買

沒辦法,日本人太會包裝了,把每項商品都弄得那麼吸引人.

 

 

這五天在日本,發現似乎有葉蔬菜在日本不容易發現

倒是根莖類的.很多. 每次吃飯都會有醃製醬菜....

這時覺得台灣比較幸運,吃到蔬菜比較多.XDDD

 

89.jpg

 

 

 

 

 

是說,超市賣的配菜也太可愛啦~.如果我有在這開伙.一定給它買一袋回家.

 

90.jpg

 

 

 

 

 

除了隨意走.隨意買點伴手禮,

當然最大終極目標就是這東京banana

在晴空塔裡賣的是豹紋版,裡面包是巧克力

在機場賣的是長頸鹿版,裡面包是布丁

為什麼天使這清楚哩.......因為二邊都去買了.

晴空塔.偶有買到.可惡是.機場的賣光光,無緣吃到長頸鹿

 

91.jpg

 

 

 

 

這就是豹紋版..............

 

92.jpg

 

 

這是在回家機場內拍到長頸鹿版

看起來也很美味哦....可惜無緣

 

203.jpg  

 

 

 

 

 

對了,繞到晴空塔外面找路時,又遇到一家店面

不過這塔周圍範圍太大.~印象中好像在那裡車站出口不遠處.路痴天使無法告知正確方向,請見諒@@

99.jpg

 

 

 

當了媽媽,尤其是專職媽媽,似乎出國旅行買給自己禮物越來越少啦

除了一個迪士尼的小髮飾. 另外買了個晴空塔的紀念杯回家.(右邊那個)

還好當時凱文有鼓勵我買.哈~不然天使又要鬆手放回去了(沒辦法,買東西的欲望要有人慫恿才會買的爽啦)XDDD

 

93.jpg

 

 

 

 

路邊隨便看到小花束.好美哦!

當時有股衝動,哈~叫凱文買一束送我吧!!哈.

 

94.jpg

 

 

 

 

 

在樂雅樂看到小孩車車套餐.原來在日本也很流行.XDDD

 

95.jpg

 

 

 

 

 

走出晴空塔.手上相機雖不夠廣角,但凱文還是很用力拍全景了

 

96.jpg

 

 

 

 

 

因為我們繞了一圈在找接駁的司機車,哈~所以從左邊走到右邊,都拍到啦

 

97.jpg

 

 

 

 

 

 

是說,天使對'這太現代的塔"倒是沒有特別FU耶

就認為它是一個新新的建築物而已.顆顆顆

 

98.jpg

 

 

 

 

 

 

 

 

反倒是.這東京鐵塔.從小聽到大.親眼看見還比較有FU

抵達此刻已經六點左右.天色有點昏.風有點涼....望著這紅色古典建築物

 

嗯...跟當年看到巴黎鐵塔一樣,還是喜歡這種典型的建築物哩

 

155.jpg

 

 

 

 

 

 

時間太晚了,雖然中間有一度衝動想要買票上塔

看同行者興趣缺缺,只好作罷XDDD

 

 

156.jpg

 

 

 

 

 

 

 

 

拍不到整座大塔.來拍拍小小模型.哈

只是. 小人們不進入狀況,都沒看鏡頭啦 

 

157.jpg

 

158.jpg

 

 

 

 

 

 

其實在東京這天,我們真是走到那裡吃到那裡(你慢慢看下去就知道)

連鐵塔裡全家的關東煮,也要買來吃.XDDD

 

159.jpg

 

 

 

 

 

 

 

 

 

最後,凱文爸用強人的腰力.將相機擺在幾乎貼近地面,才勉強在塔下幫我們拍照片

現在回頭在看這照片.還是覺得很有趣

雖然天使和QQ下巴的"XX肥"見光死了.可是,它就是我們美好記憶了^^

 

160.jpg

 

 

 

162.jpg  

 

 

161.jpg

創作者介紹

帶Q去兜風 ~ Play with QQ !

天使。Q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Betty
  • 豹紋版的太殺了啦!!!!!!
    怎麼會這麼可愛啊~~~好想抱一堆回家喔 ^^

    最後的照片,凱文爸的辛苦是值得的
    拍的非常漂亮,自然,是最美好的回憶~ ^^
  • 對呀.所以每個台灣人都要去買那個當伴手禮
    不過我還是很遺憾沒買到長頸鹿版..
    下回一定要..............

    又.最後照片.真的如你說,自然就是美.我也很愛這類照片
    上次卉媽跟我說,小朋友長大.更不容易拍到自然照.
    很多時候相機一拿出來.雙手"YA"就出來.反而不好看.
    所以訓練QQ.現在拍照,不要一直比YA.哈哈.

    天使。Q媽 於 2013/08/11 12:36 回覆

  • 訪客
  • 請問我也想帶小孩去日本東京自由行
    你們包車費用貴嗎怎ㄇ算要多少
    有資訊可以給我嗎
    謝謝你
  • 包車費用,我們是一日一日算
    有時只是接駁,例如機場到飯店,有時是包一整天
    所以費用不一樣哦.當然包車會比搭大眾工具貴許多
    但適合我們這種行動力差.哈~
    但.很不巧,先前資料是我哥在聯絡,他把對方名片搞丟,所以我也沒辦法提供資訊給大家了.sorry了

    天使。Q媽 於 2014/02/12 14:13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