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9.jpg

會一直來水岸森林,當然貪圖眼前這片悠靜的光景

當然.閃光燈也會一直按不停. 接下來照片也會播不停XDDD

 

 

雨把花兒打落下來了..........

40.jpg 

 

 

 

 

 

 

一群貪吃鬼...

41.jpg 

 

 

 

 

 

 

去年10月,我們也坐在這裡餵魚.今天4月,QQ還是一樣姿勢,一樣餵法.

43.jpg

 

 

46.jpg

 

 

 

 

QQ,這表情彷彿看到舊識嗎?

45.jpg 

 

 

 

 

44.jpg

 

 

 

 

 

 

近距離拍水鴛鴦,好像"模型".太酷吧XDD

70.jpg 

 

 

71.jpg 

 

 

 

 

這群都不在怕...一天到晚橫衝直撞.

72.jpg 

 

 

 

 

Q寶寶,怎麼一樣那麼擔小呢? .緊抱著阿木的大屁屁..........

現在可不是在玩老鷹抓小雞遊戲呀

73.jpg 

 

 

 

 

還是鈞弟比較勇敢.

74.jpg

 

 

 

 

 

如果再讓我拍一下婚紗,我應該會這個景~

75.jpg 

 

 

 

 

 

阿渣!!看我的武功蓋世~

76.jpg 

 

 

 

最喜歡這張.因為阿木臉有小.(是啦~是啦~天使是自戀狂XDDD)

77.jpg 

 

 

 

 

親蜜互動照~好溫馨呀

78.jpg 

 

 

 

看著Q笑成這樣,天使也忍不住跟著笑了

79.jpg 

 

 

 

希望你快樂長大哩

80.jpg 

 

 

 

 

阿木演完換阿爸~

大手牽小手..........

81.jpg 

 

 

這對父子感情不好哦?QQ只想下來衝

83.jpg 

 

 

 

今天有"父子裝".都是YELLOW色系哩

84.jpg 

 

 

 

 

NICE ~阿爸表情不錯優!! (所以凱文不要再"抱怨"阿木的技術了)

85.jpg 

 

 

 

 

 

鴨子大隊出動了!!!!

86.jpg 

 

 

 

 

 

猜,這次我們住那一間? XDD

87.jpg 

 

 

 

 

 

 

飛射投籃!!咻咻咻~

88.jpg 

 

 

 

 

 

看到這張,想起QQ又長大一點.

每回要住在"地上"都會回頭看著我說: 我要坐下去囉?"

89.jpg 

 

 

 

 

 

隨處小花

上回來,花還沒那麼多,果然春天來了

90.jpg

 

 

 

 

 

一起坐在那兒發呆

凱文爸叫我下的OS是~ 臭W媽...竟然放我鴿子~~

91.jpg 

 

 

 

 

 

 

再見了~水岸森林

我們下次會再回來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Q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