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囉來囉!!

這個是三個禮拜之前去的地方.哈~

照片太精華太多啦~ (個人覺得拍的很美,真是自我感覺良好),真不知從何寫起

反正,當我們踏進這家就是"感覺超日式風"

跟網站上看到一模一 樣耶.

 27.jpg

 

 

 

 

 

這家店是十月才重新開幕.所以裡面東西還很新哩

5.jpg

 

 

 

 

當初會想來這裡

也因為這兒有進一些日韓童裝.

天使從他們的網站已經看了心癢癢. 想說來看一下實貨XDDD

3.jpg

 

 

 

 

 

 

當天果然看到一些不錯"女童衣".哈~男童衣還好沒有"FU"

重點是~凱文爸不准我買....

因為QQ是男的..畢竟打著韓貨,單價不便宜,送人太奢了.

不能失心瘋亂買吧.

1.jpg

 

 

 

 

 

一進門,就看到這組好玩的廚房兒童玩具組

木質感覺好精緻,好優呀!

要是QQ是女孩兒.要是我家夠大.我也想買一組搬回家.

 2.jpg  

 

 

 

 

 

 

當天凱文爸停車停好久.

還好有這個讓小人不會爆動.,

QQ靜靜玩著~天使樂的輕鬆到處拍照~真棒.

4.jpg

 

 

 

 

 

 

從這兒望過去是廚房哩

 7.jpg 

 

 

 

 

 

我喜歡這二張照片打的光

16.jpg

 

15.jpg

 

 

 

 

 

 

 

接著來點菜囉!

這兒只適合喝咖啡。吃茶點。沒有簡餐服務哦。

當天我們為了趕小茶匙~全家人都沒吃飯就來吃午茶。真是太有誠意

10.jpg

 

 

 

 

 

 

這兒,除了童裝~還有進一些日系的東西~每個我都想要,

可惜價錢不可愛,只好把它們都留在我的"記憶卡"裡面

11.jpg

    12.jpg

 

13.jpg

 

 

 

 

 

 

等餐無聊。來幾張合照吧!

整家店只有老闆娘一個人,所以如果你趕時間用餐就別來了~

因為真的要等一陣子哦!!!

8.jpg

 

 

 

  你看看~還給我嘟嘴~從小就出現叛逆行為,這怎得了呀?

9.jpg

 

 

 

 

 

凱文說~天使這個POSE遠遠看.像在"餵奶"

14.jpg

 

 

 

 

 

 

 

準備上菜囉!!

22.jpg

 

 

 

 

 

 

 

 

看到別桌點這一碗超吸引人

於是指定也要來一杯!

喜歡它的杯子.杯墊.木質小湯匙.一切搭配起來都那麼好看~

17.jpg

 

 

 

 

 

為了讓QQ也能喝.所以只有抺茶,不加咖啡

沒想到這小子不捧場,喝一口就"閃人"

21.jpg

20.jpg 

 

 

 

 

 

 

還是雪藏草莓蛋蛋糕受歡迎.

因為是他最愛的草莓~

幾乎整塊都給他吃.(哈~反正這個就是他的午餐,多吃點多吃點吧~)

 

是說這草莓蛋糕真是很好吃.裡面有含濃郁的起士

從冰箱拿出來.冰冰涼涼酸甜酸甜味道..讚!

18.jpg

 

 

 

 

 

 

另一款~香蕉巧克力鬆餅

這個鬆餅比較香脆.跟天使平時在家做的鬆軟款不同哦

呵~凱文爸說~他比較愛我~~~~做的那種口感.哈哈哈哈

28.jpg

 

 

 

 

 

 

 

如果有三五好友.可以來這坐很久.聊天,應該很不賴

只是位置不多,要來請早吧!

23.jpg

 

 

 

 

 

地點在延壽路82號.

挺好找地..因為........外觀長得跟別家店不同哩

26.jpg

 

 

 

 

 

 

這兒算是天使發現小基地......小推推囉~

 2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Q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