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jpg

好久沒有收到禮物...感覺快要哭了.

(~哈~明明是送給QQ.不是我.是在哭什麼哩?)

雖然Betty事先預告我有個包裹要簽收.但我真的也沒想到...是"這樣禮物"

當一看到寄件人是小熊...內心就大喊..不會吧!!!

因為之前有去BETTY家看過小熊的作品,當時超羨慕啦!

加上我一直有在觀注小熊的東西..嘿嘿~

雖然沒有行動,總覺得要作這樣東西.不容易不簡單.當然遲遲沒行動

沒想到...沒想到...我真的收到這樣禮物了.......

啊!應該是說~QQ怎麼那麼幸運收到這樣禮物了

 

 

 

 

 

從小熊的文章,成品就可以看得出他是一個心思很細膩的人.

當天送來包裝...真的完好無缺. 保護很好

看到禮物感覺,一整個充滿幸福感覺

 

1.jpg

 

 

 

 

 

懷著興奮.感動心情拆了這個禮物

裡面還有二張可愛的專屬明信片

聽BETTY說 小熊會挑櫥窗照片做成明信片,送人

這次因為QQ照片太多了,所以Betty情商小熊,挑的是櫥窗以外的照片做成明信片耶!

想到這個, 應該要來大抱一下 XDDD

2.jpg

 

 

 

 

 

當然,還有最重要的一封信.

哈~突然想到.天使好像有跟Betty提過~

今年的QQ2Y生日,沒有很多禮物.除了PP給的紅包,外凱文爸送的軌道車...就沒了?

所以她特別送一份紀念禮物給QQ嗎?

3.jpg 

 

 

 

 

 

 

當天很開心把禮物拆完後..又完封不動再包回去.

~等待周末QQ這個主人自己來拆禮物囉!!!

所以各位想要看到美麗幸福的櫥窗,請繼續給它看下去XDDD

 

 

 

 

 

 

 

 

周六一早醒來.就迫不及待出來給QQ拆開

一整個動作.可以看得出來.....QQ一看到"禮物"開心笑的模樣

真真實實紀錄著.............

 6.jpg 7.jpg 8.jpg 

 

 

 

 

 

最好笑.Q還一直吵著天使..要把它"打開"@@

9.jpg 

 

10.jpg 

 

 

~噹!噹!噹~ 終於看到吧!!!

是不是很正點?有夠讚!!!

11.jpg

 

 

 

 

 

 

 

 

可以想像光是選照片.就要花多少心血

難怪之前Betty說她來翻我家的文..原來是在挑照片

偏偏偶的分類有點雜.應該說亂無章法.哈~真是辛苦她了

 

13.jpg

 

 

 

 

 

重點,~粉厲害的Betty,挑出來的每一張的QQ.都是經典之作..天使都好愛啦

加上櫥窗的左右下方擺的東西...哇~一整個符合主題

有QQ最愛的玩沙沙和小火車組

  15.jpg 16.jpg

 

 

 

 

 

 

 

收到當天時,要不是"Betty不在身邊" 天使真想給她一個大擁抱.XDDD

17.jpg   

 

 

 

 

 

 

 

我只能說~Q,你真的是太幸運!太幸福了.

竟然收到這樣的生日禮物.

讓為娘我好稱羨呀.

14.jpg

 

 

 

 

現在它就好好地擺在我家最明顯的地方.

每天都能看到它.........就會很開心.

所以, 天使還是要很大聲跟Betty說聲,謝謝您~QQ給你啵一個

12.jpg

 

應觀眾要求. 提供小熊的部落格連結...~有興趣請洽...^_^

http://micabear.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Q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