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有了QQ之後.

做家事這件事,通常就是利用他睡午覺或平時晚上QQ不在身邊,趕快做

尤其是拖地掃地這件事.總是要偷偷地來

因為QQ每回只要看到我拿掃把,拿吸塵器,就一定要來插一腳啦!

當我開始拖地板時.看到地上溼溼的QQ,更愛來搗蛋了

一定會忍不住"雙手在溼溼地方用地"抺抺抺...(愛玩水的他.這樣也好哦?)

其實天使是很怕地上太滑.他會"滑倒"就慘囉!

有一天天使在做家事時,到了"關鍵拖地時間, 於是臨機一動.不然鼓勵他一起來做家事吧

於是...天使發了一張溼紙巾給QQ......請他幫忙........

這一做才知道,原來我家QQ這麼勤勞呀.哇哈哈

首先,先把電視櫃用力"擦擦擦".

是說~QQ你擦就擦,還露出迷人酒窩...XDDD

2.jpg

 

 

 

 

還記得回頭看鏡頭......

這個小童工不太認真哦~哈

 3.jpg 

 

 

 

 

 

 

接下來,要擦地板...給我用力一點啦

4.jpg

 5.5.jpg 

 

5.jpg 

6.jpg  

 

 

 

 

 

 

看看一連串的動作照..原來QQ對做家事真的有模有樣,

一直東擦擦,西擦擦.很勤勞的模樣

之前有格友媽咪跟我說~要好好把握.再大一點.叫都叫不動呷~

現在我晾衣服,與其讓他在那邊搗蛋玩衣架,天使都會叫他幫忙遞衣架給我

不過以QQ這麼認真的模樣 可以好好利用一段時間.哇哈哈

希望永保做家事的樂忱 ,這樣阿木就是涼快涼快了.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Q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