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年前北上工作....體會"無殼鍋牛"的生活

在外租著房子,流浪了幾個地方,像個飄泊的船,無法永遠靠岸

這些年來。從高雄-台北-基隆-台北-高雄。

每離別一回,心裡~眼裡~總是不小心紅了眼眶。

5.jpg

  

 

 

 

 

 

從沒斷過想要返回熟悉家鄉的念頭...卻不小心在外地結了婚

此時,想要擁有一個溫暖愛的小窩.. .錢不足.人不足.天時地利皆不合

6.jpg

 

 

 

 

 

 

 

最近搭客運回基隆找QQ時,下車望著停在基隆港的麗星郵輪....更有感觸

8.jpg

 

 

 

 

 

 

 

是呀....外出旅行是一件人生很美的事,無拘無束,自由自在。

若,能在自己布置"愛旳小窩"裡,與最愛的人兒們快樂生活在一起,那才是美妙人生

2.jpg

 

 

 

 

 

 

好姐妹常跟天使說:加油~十年後的今天,你也可以跟我一樣,擁有自己最想要的生活

十年?好久的時間。。。但我卻常拿這句話安撫那騷動不安心情

3.jpg

 

 

*銀色小船搖搖晃晃彎彎 懸在絨絨的天上
 妳的心事三三兩兩藍藍 停在我幽幽心上
 妳說情到深處人怎能不孤獨 愛到濃時就牽腸掛肚
 我的行李孤孤單單散散惹惆悵

#離人放逐到邊界 彷彿走入第五個季節
 晝夜亂了和諧 潮泛任性漲退 字典裡沒春天
 離人揮霍著眼淚 迴避還在眼前的離別
 你不敢想明天 我不肯說再見
 有人說 一次告別天上就會有顆星又熄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Q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