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一直是自己最愛的數字之一,可能是因為中文名字有個類似音吧!
 
而今天是個特別日子,我想要來慶祝自己的七週年。
 
從學校畢業之外,意外的找到了一份看起來有前景的工作,於是千里迢迢從高雄移到台北。
 
只能說當時自己,真的是一股憨膽。因為從來沒有在北部生活過,更別提沒有任何台北朋友。
 
永遠忘不了,剛上來台北日子,每天擠在公車人群中,望著忠孝橋那邊的夕陽,眼淚就不聽使喚的掉下來。
 
 一開始,懷著滿腔熱血希望的社會新鮮人,還是公司倒數第二小的小妹妹
 
現在一不小心變成人人口中的"XX姐,真是歲月不饒人
 
 
七年來,一直待在同一個地方,真是巧妙的命運安排
 
像求學過程中,因為升學關係待了七年,沒想到工作地方也一樣待了七年。
 
這些年來,不是沒有想過要離開這裡,應該是說每一段時間就會開始反悔,就會想該是離開的時候吧!
 
但不知為什麼,最後總會有原因戰勝自己意志力,可見意志力多麼不堅。
 
我想~要不是遇到凱文,不用七年了,應該七個月就待不住台北吧
 
 人生就是那麼奇怪,說好了出來工作努力賺錢,存夠了錢就要出國念書
 
結果事情演變到最後,談了戀愛,結了婚。現在都生小孩了。
 
問自己後悔嗎?  或許得先問問自己"幸福嗎?" "快樂嗎"
 
人是一種很矛盾的動物,總是愛站在這一岸,卻想著另一岸的美景。
 
這種事,我好像也常常在犯>_<"
 
 
 
 
現在回想,記得當時自己真的好單純,是那個蠢or純就不得而知。
 
被同事欺騙過,被老鳥欺負過,這些都是大家必經過程
 
但最感傷是~公司流動率之高,每回好不容易熟識同事要離開,心裡都有一股不捨。
 
只是現在自己變坦然了,看開了。
 
就如日久見人心吧!!
人走了,如果有記在心裡,即使再久了,彼此聯絡起來猶如昨天相處歡樂
 
但如果只是酒肉朋友,再見面也只是最熟悉的陌生人
 
 
 
 
滿七年了,要恭喜自己,但還沒想過,接下來七年應該如何過
 
只是我會滿心期待,接下來能過得更有意義,最好貪心一點,能拿回一點點當初開始工作的熱情。
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Q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