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jpg 

都四月了.天氣還是不穩定.....但懷孕時就陸嬻就幫QQ準備好一大堆可愛的夏裝,真是迫不及待好想給它穿出來

那天,終於心血來潮,試穿了二件. (為了怕他冷到,上半身仍保持冬衣)

為什麼只有二件呢? 因為他老大穿了二件就變臉...想要睡覺覺

果然,大哭二聲,真的只有二聲,緊急放在娃娃車就不支倒地去會周公.

呵~當然雖然只有二件下半身. 但效果真讚...超口愛啦啦~

7.jpg 

 

當QQ邁向五個月,天使開始發現QQ一些奇特的成長...來一一紀錄一下哩

1.愛女生,不愛男的哦..哈~這點可以保證QQ性向沒問題

上回清明連假回娘家,只要看到凱文爸爸以外的男生...都會鱉嘴想要哭哭

但女生人人好...凡是樓上大嬸,樓下阿婆,都能笑咪咪.

2.想要出去叭叭走

週末都會帶QQ出去走走,沒想到,某個週日,看到家人外出走到門口,

QQ竟然就"唉"一聲......於是抱他走到門口就好了....

這樣來來回回試了好幾次...這小孩真像他娘.!愛跑出去黑皮哩~

5.jpg 

3.越來越愛坐囉~雖然還是改不了抱抱壞習慣(沒辦法,是婆婆的金孫,不抱會心疼)

但至少讓他坐坐,有時可以撐上一會兒,.有時坐到還會"阿公仔杜姑哩"

4.不開心時,會一直講外星語.

只要肚子餓了,想睡了,坐到煩躁,都會講一大堆話,婆婆說那是"美國話"

但天使很認真聽,確定那叫"外星語"...因為我聽不懂!

5.最後一個大發現,QQ愛用腳尖走路耶...雖然身體是大人扶著.

但.讓他站立時,他竟然會把腳往前移動....偶而也會倒退...這點挺酷.

又是像他娘!!!. 天使阿媽說...天使小時候超愛現,八九個月就到處走來走去.

不過QQ呀!!還是不要太早走.不然像媽媽這雙腿.不夠直,當然就不美了哩>_<"

6.本來是很含蓄吃手手...現在會一隻神功了...

老是把食指直直放入嘴裡.

有一回最好笑...自己用手指撫自己,而不用嘴嘴就能直接入睡.

6.jpg 

 

最近工作讓天使爆忙...寫一篇分散一下注意力.

不然忙到好想大吼大叫啦!!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Q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