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天使得知有小Q那天起,家裡的人就建議天使,多吃點營養的東西

剛好有經驗的大嫂等人,更強力推薦一天至少來一瓶雞精,才能補充懷孕所需營養

為了小Q和天使的健康,從小到大對於"雞精"從不敢嚐試的天使,勇敢踏出第一步,開始啓動喝雞精大計

剛開始,對於這樣味道還是有點害怕,但天使媽教天使,這樣一小瓶就大口大口給它喝下去,一口氣就喝光光囉!

果真,久而久之,天使也不再對這個雞精味道產生恐懼了,反而天天飲用。

DSC_1046.jpg

 

 

 

小Q出生之後,天使就決定要以全天下最讚的食物-母乳來餵食小Q

雖然天使理想中希望是全母奶,但事與願違啦!><"

因為每天產量,只能算是中量級,約600CC左右,是不足讓現在的小Q喝上一整天的量

只是為了讓小Q能健康長大,天使仍不放棄母乳.仍努力中

有時會擔心,會不會有一天小Q被迫要斷奶的危機,所以天使也很認真作一下功課

才發現,咦~原來喝雞精也可以讓母奶有營養,產量較多,於是天使有開始努力一天一瓶雞精.

DSC_0527.JPG

 

 

最近剛好媽媽寶寶雜誌有舉辦試飲雞精的活動,當然一看就知道十分適合天使來參加

因為天使可是它們忠實顧客....當然就給它報名,也很幸運又中選囉!!

DSC_1028.jpg 

 

 

 

 

一收到包裝,看到外袋覺得很漂亮,所以也拍一下,

覺得這張圖片有外國博物館的FU.

DSC_1031.jpg 

 

 

 

這次廠商很大手筆,送了天使二大盒,裡面共有12瓶的雞精可以試飲哩

DSC_1039.jpg 

 

 

 

 

天使對於雞精依賴,有時一小瓶不夠喝,還會買大瓶裝來喝囉!

你們也知道,照顧初生兒是很累,尤其老是睡不飽的辛苦,還是得靠雞精來提神。

DSC_1042.jpg

 

 

當天使懷孕時,在喝雞精時,就被旁邊的人問說,懷孕真的要喝這個嗎?

當天使目前在餵母乳時,還是會有人問這個問題.

天使自己心裡的OS是~

坐月子時期,有天使媽費心熬煮的雞湯,所以不用怕沒營養

但返回工作岡位的天使,又變回一個"外食族"

因為雞精擁有很高的營養,豐富蛋白質, 就是母乳最需要的成份之一

在無法均衡攝取到足夠營養,所以喝下它是最有效律的方式

加上,自己本身是中少產量的母乳媽媽,就是靠雞精,讓這四個月來都能有固定產量呦!

所以,天使都會想,就算沒有辦法狂增母乳的產量,但至少對於小Q和天使我,都能同時擁有營養。

DSC_1045.jpg

 

 

 

現在小Q四個月,已經是七公斤多的小肉肉寶寶

天使媽都說~那是歸功於母奶裡有豐富的營養,才讓他頭好壯壯

所以,天使目前仍持續餵食母乳,讓小Q越來越Q呦!!

 DSC_0509.JPG

 

 

 

 

呵~最後再送一張小Q的超級無敵可愛照...

(~哈~看來天使我...一直增加他的曝光率,是真的很想讓小Q出名呦!!..^0^.........)

DSC_048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Q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