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了媽之後,似乎血拚QQ的東西,比買自己的東西更有樂趣,更加興奮。

那天。收到簡訊,說~麗嬰房年終特賣至1月底,而且地點剛好最熟悉的內湖園區,也是麗嬰房總部

由於小Q還小,所以當時天使雖然想去看看,但想要不適合他去,放打消念頭了.

但,上週末晚上, 天使收到天使哥和天使嫂專車快遞到我家,說要送Q弟這套衣服,

原來他們夫妻倆也為了小可愛特別去搶購了.

這一收到,讓天使開始心癢癢,好想去的念頭被凱文看穿.

於是他成全了我的心願,趁著週日天氣還不錯,就大包小包開車出門囉!

當然Q弟還是得乖乖跟爸比待在車上,只有他媽媽~就是天使我努力進去廝殺一番.

結果,繞了一大圈,哇~裡面東西還真是眼花瞭亂,人海茫茫,

由於是假日,好多爸媽推著嬰兒車就來了

天使心裡的OS是.這些父母真敢耶....現在HINI流行,裡面人那麼多,又在B1密閉室空間中,真有點冒險.

不過,這不是重點,重點是由於B1是沒辦法收到手機訊號.為了怕車上那個小Q會突然醒過來,而凱文招架不住

所以,天使決定今日先放企,..週一下班後再自己衝過來慢慢血拚囉!.........

7.jpg 

 

 

,這回天使總算沒有空手而回,繞了快二個小時多

首先,買了四件外衣,每件有特價之外,四件再九折,如果有六件再八折

只是天使選到這裡已經無力,所以就選四件就好囉!!但折合下來一件約400左右.算是不貴吧!

(沒辦法,天使對"童裝價格沒概念..吃米不知米價型) @@

1.jpg

 

 

 

 

其實,之前一直想要生女生原因無它,就是小女生的東西才是天使熟悉的領域

小男生部分,天使是有了小Q才開始慢慢認識究竟他們都穿什麼

之前走在路上,眼裡只看到可愛小女孩,現在走在路上,有慢慢注意到可愛的小男孩..

這也是一種特別轉變吧!呵~

3.jpg 

 

 

 

 

 

在挑選時,天使的龜毛個性發揮到了極點!

怕買太小,也許小Q會長很快

怕買太大,也許小Q太大件

怕買了不適穿..小Q不愛穿.

還有.為什麼喜歡款式總是沒尺寸.

選了好久好久,最後是凱文下班來接我時,詢問了他意見,才有勇氣來買

例如,下面這件黑色T-shirt..雖然小朋友好像穿黑色不好,

但小Q皮膚白,想想一年後的他穿這件應該很Q...天使一看到就想買

買了還要擔心 小Q呀!小Q呀!你可以千萬不要突然變爆肥,不然新衣就不能穿了.

就是這樣,所以手裡挑到的衣服,拿起來.又放下,好幾百次了.哈!

2.jpg 

 

 

 

另外,麗嬰房特賣,最划算就是內衣吧.

所以,天使買了三件薄的,三件厚的.但其中有二件是送小Q那晚他三週出生的小堂妹

因為他們現在都住在一起,等明年冬天此時

一人穿藍色,一人穿粉紅色,二個人跑來跑去應該很可愛吧^^

4.jpg 

 

 

 

每套款式都大同小異,不是米奇,維尼熊熊,小花,之類.反正就適合小朋友平時在換穿囉!!

布料摸起來很舒服, 另外,天使有問現場人員,

雖然上面寫大陸製,但都是台灣布料送去大陸代工,所以應該沒問題~

5.jpg 

 

 

 另外,特賣會上也有些玩具,嬰兒用品,嬰兒車之類

天使看到好多爸媽扛一箱又一箱嬰兒車哦!大概是很便宜吧.

但天使暫時不缺,所以就不多買.反正這個特賣會應該是每年都會有.

以上就是天使分享囉!! 距離特賣還有二天,如果想去尋寶,可以上麗嬰房網站查詢囉!^0^

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Q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