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來看來看!! 今天QQ我...要小露一下...很精采,別走開哦~

DSC_0273.JPG 

 

首先,享受一下"下水"樂趣.

DSC_0201.JPG

 

 

 

 

QQ我剛出生時,才2621公克,出院時因脫水變成2400左右..所以粉小粉小一隻,

連超厲害的舅媽錃錃都說,第一次幫我洗澡,真是好害怕折到我那瘦小手腳

不過,現在我已經差不多有6000公克了,突然變得好大一隻了.

所以,不能再直接抓著洗,怕大人手力不夠,一不小心脫手讓我吃到水就慘了

於是,天使媽媽買可愛的鴨鴨躺椅,讓我躺著舒服的洗哩

這個有圖為證,看看我洗澡洗到都失神,真是太舒服了!!!呵~

DSC_0202.JPG 

 

 

 

 

 

 

洗完之後,媽媽都會快速幫我擦乾再離開浴室.

而且,天使媽媽為了我敗了一台很贊的暖氣!!讓我出來都不會冷哦...

在小屁屁稍微擦乾後,一定要先把"尿布"包上,再來處理其它程序

免得QQ我太過於興奮,變成尿尿神童,這樣就"白洗一場"

 

DSC_0277.JPG 

 

 

 

 你們在看我嗎? 好啦!!我知道你們在等"精彩"部分...別急..接著看下去吧!

DSC_0286.JPG 

 

 

 

 

首先是可愛的蓮藕手. 不過我覺得我這隻蓮藕手還沒成熟哦.

只有稍稍肉肉而已哩

DSC_0282.JPG 

 

 

 

 

不過,QQ我有米其林級的腿腿了....想吃嗎?想吃嗎? 哈~

DSC_0281.JPG 

 

 

 

 

 

 天使媽媽為了增加可看性..,特地叫我把米其林腿腿擺好姿勢

看到沒? 這一層又一層的肉肉.都是真材實料哦

DSC_0293.JPG 

 

 

 

 

全都露之後,當然我的帥臉也要露一下

DSC_0309.JPG 

 

 

 

 

 

天使媽怕我會冷,還是快點把衣服穿上吧!

DSC_0304.JPG

 

 

 

所謂佛要金裝,人要衣裝...穿上衣服的QQ我更帥吧!

DSC_0321.JPG 

 

 

 

 

呵....剛剛洗澡洗得超舒服..再來睡個回籠覺囉..

DSC_0206.JPG 

 

 

天使碎碎念:

在小Q還沒出生時,就有經驗媽咪跟天使分享。其實照顧小朋友最難就是"洗澡。

當時天使也沒放在心上,加上天使很好命,坐月子期間都請舅媽幫忙這件事,所以天使只是在一旁觀摩而已

等到做完月子時,實在不好意思再麻煩舅媽,於是天使開始自己出馬。

其實小Q是很愛洗香香,每回看到舅媽那雙溫柔的雙手幫他洗香香時,

不管是躺著洗,趴著洗,小Q一副十分享受的模樣,看起來很有趣~

但,天使記得第一回幫Q洗澡,那小傢伙雙手緊握到不行,怎樣都鬆不開,也許"手法"不對,讓他緊張害怕不已

人家說,一回生二回熟.哈!沒想到幫小Q第二回洗時,天使就給它不小心弄受傷了.

當時的他臉上因脂漏性皮膚炎,有一些傷疤,但天使的指甲卻不小心去扣到.所以當場流血

那時天使就很自責,果然是"打在兒心,痛在母身"

從此之後,自己指甲只要一變長了一點點就趕快剪一剪.

還好,慢慢地,天使開始熟練幫小Q洗澡,甚至回到基隆交接,還把這一套洗澡程序,完整教授給婆婆

呵~當時凱文還粉佩服,全程幫天使錄影起來............

現在天使.很享受給QQ洗澡的時間...因為看到他肉肉可愛模樣就很開心哩!!^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Q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