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聽說明天起,天氣又要開始變冷了,這時就想吃個熱呼呼的火鍋,想起了上月跟同事去吃、令天使懷念不已的滿堂紅

這家滿堂紅有二家分店,而這回選擇是信義區仁愛路。

剛開始沒繞進去店門口,就拚命在找停車位,大家也知道那一帶是很難找到停車位。

哈~沒想到早到的同事發現原來它的門口就有畫了很多停車格,

很幸運在我們繞了一大圈,只需要車子停在門口,就可以開心走進去吃美食了。

 

 

 

有機會吃這頓大餐,主要理由是平時中午一起用餐的天使飯友想要來個自辦年終聚餐。

吃這一頓可不容易哩,聽同事說這滿堂紅可熱門了,如果沒有早訂位是沒辦法吃到。

所以早在一二個禮拜前,就先橋好這攤。

2.jpg 

 

 

 

 

 

一開始看到店面的裝潢,就覺得跟它的名子真的互相輝映

有紅紅的招牌,紅紅的燈籠,連布幕都是紅紅,果然是陷在一片"紅"的氣氛之中

5.jpg

 

 

 

 

 

 

一走進去,就看到一大堆的配料,任自己搭配使用,而當然裡面也有提供汽水罐裝及Haagen-Daze和明治冰淇淋無限享用哩.

3.jpg

 

 

 

 

哈~當鍋子放上去,大家就興奮了起來。

由於我們去的人數多,所以採取四人分一桌,準備開始展開"暴龍大戰"

6.jpg

 

 

 

 

 

之所以會選擇這家,是因為同事強力推薦它們家的肉。

不管是霜降牛肉.肥牛,沙朗牛肉,只要是肉,都超級好吃耶~

7.jpg 

 

 

 

 

 

 

這裡是採取填菜單讓服務生送上來,限時二小時吃到飽。

這家店還特地把肉塊都擺在櫥窗,讓我們欣賞一下吃的肉有多麼新鮮甜美

所以,凡吃的所有的肉,都是現切出來耶。

8.jpg 

 

 

 

大家看一下,其實一盤牛肉也沒多少吧,但是你們猜猜看,呵~天使這桌四人,這天總共吃了幾盤牛肉呢?

在這裡先不公布答案,呵~你們想一下吧。

9.jpg

 

 

 

當然,也有點一些其它的東西。例如自製魚漿丸和蝦丸

天使覺得蝦丸口味還不錯,個人還挺呷意啦!

10.jpg

 

 

 

還有最愛肥腸之類,通通都給它點下去。

11.jpg

 

 

 

另外,這家有賣一個東西,天使覺得很特別,叫青梅苦瓜(應該是醃製做成)

一開始第一口時,覺得苦瓜好苦。但沒想到接著吃下第二口,第三口,哇~真的好好吃哦。

好吃到天使與同事還連點了第二盤。

它吃起來口感有點酸酸甜甜,當然還是有點微苦,可是天使就愛它的味道耶。

12.jpg

 

 

 

呵~大家想好答案嗎? 在一大堆肉肉中,天使要公布囉。

這天,我們四人總共吃了約26盤的牛肉 ...哇哈哈,有沒有嚇到大家呀.

吃到最後時,服務生每回經過我們這桌,都會用餘眼看著我們,呵~真是不好意思了.

 

13.jpg 

本來這次聚餐天使打算放企,因為感冒太嚴重,正處於狂咳階段,但難得一年一次的聚餐,還是捨得陪君子囉。

結果真的吃得好過癮,好開心哦~吃肉吃到超有飽,果然天使是暴龍族的子孫。

 

 

不過後來發生一件超好笑的事,一定要與大家分享。

用餐完畢,天使又衝去診所看醫生,呵~不知是不是吃到肚子太大,醫生聽診時,竟突然問我有沒有懷孕了。

呵~天使當時又不敢跟醫生解釋,其實是去吃麻辣鍋吃太飽了。

 

最後,再分享一點點去那邊吃的經驗

第一,這家價格不便宜哦,一個人大約算一算至少要五百多多元以上,算是麻辣鍋吃到飽的中高價位

第二,點菜單在填時,不管你寫多少數字,他一定不會照你寫的數量送來,通常會較少。哈~我們之所以能吃那麼多盤是一直拚命吃,拚命點。

以上,分享之囉。美食報報下回見。^_^

 

 

arrow
arrow

    天使。Q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