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Kevin:

 一年前的今日,我們決定攜手走過一輩子

DSC_0107.jpg 

 

 

 

 

 約定了!不論是快樂或難過,都要一起分享

DSC_0106.jpg 

 

 

 

 

 

時光飛逝,一週年紀念日悄悄地來了。

感謝這一年來,你對我的照顧,我們擁有一個舒服溫暖的家

給予這個不成熟的人妻,最大的自由和最溫柔的寬容。

總是一起陪著我,愛我的朋友,我的家人,我的一切

不管外在環境怎麼變,我們二個都要記住了給彼此的承諾

希望明年,甚至十年,二十年,都要來一篇紀念閃文哦!

Anyway ,謝謝你送的白色天使*_*

DSC_4467.jpg

 

 

 

批ㄟ思一:由於環保意識抬頭和景氣不好等等因素...就讓這篇代替禮物送給我家凱文。哈哈哈~

批ㄟ思二:呵..都說是閃文啦!這還是天使第一次這樣寫....希望大家看了不要傷到眼睛.@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Q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